张歆艺袁弘结婚钻戒抢先曝光

2016-06-01 15:38:31 来源:网易时尚 责任编辑:孙明霞
5月30日,演员张歆艺、袁弘在德国古堡举行结婚仪式。大婚前一天,正逢张歆艺生日,准新娘张歆艺在亲朋好友的陪伴下度过了甜蜜的时光。许愿时,一旁的袁弘安静深情地凝视她,眉目间的宠爱羡煞旁人。

    5月30日,演员张歆艺、袁弘在德国古堡举行结婚仪式。大婚前一天,正逢张歆艺生日,准新娘张歆艺在亲朋好友的陪伴下度过了甜蜜的时光。许愿时,一旁的袁弘安静深情地凝视她,眉目间的宠爱羡煞旁人。

    准新娘指间佩戴闪耀幸福光芒的钻戒,来自宝格丽Bridal婚戒系列2016年新款“遇见爱”:两条别致的弧形铂金曲线缠绵盘绕,最终合而为一,寓意二人不期而遇的浪漫缘分;钻圈上的密镶钻石,如同相处时闪烁的热情花火;顶点处的璀璨钻石,则象征圆满步入的婚姻殿堂,许下执手一生的承诺。

    在古堡婚礼现场,宝格丽还将继续见证新人幸福时光的开启。当然除了张歆艺袁弘夫妇选择了宝格丽外,近日有新剧《翻译官》热播的杨幂与郎君刘恺威结婚时,也选择了宝格丽的婚戒作为见证。

    2014年1月8日,刘恺威与杨幂在巴厘岛BVLGARI宝格丽酒店甜蜜完婚。两人在细腻无暇的白沙海滩上举行了一场梦幻婚礼。

    在亲友们的祝福中,两人为对方戴上象征着彼此相属的BVLGARI宝格丽Marryme婚戒,让誓言化为指间的璀璨光辉,牵起一条名为幸福的爱之红线。

相关新闻

袁弘张歆艺将大婚 好友杨幂微博送祝福

2016-06-01 15:34:22

5月28日,杨幂在微博晒出一张伴手礼照片,表达对好友袁弘张歆艺新婚的祝福。杨幂晒伴手礼送祝福5月28日,杨幂在微博晒出一张伴手礼照片,表达对好友袁弘张歆艺新婚的祝福。

袁弘张歆艺婚礼阵容豪华 婚纱大片曝光幸福满溢

2016-05-31 18:06:03

当地时间5月30日上午10:30,袁弘张歆艺在德国举行婚礼。由彭于晏、刘昊然、胡歌、马天宇组成的伴郎团统一的黑西服风度翩翩,谭维维、何泓姗、吕夏、娄艺潇组成的伴娘团身着特意设计的裸粉色长裙,为这场婚礼增添了色彩。刘诗诗、吴奇隆、曹格、杜海涛等也现身现场,感动助阵。

袁弘张歆艺婚礼低调 可是伴郎团高调啊

2016-05-31 17:56:53

5月30日,袁弘和张歆艺在德国古堡举办了婚礼。向来喜欢在微博上大秀恩爱的袁弘、张歆艺,这次却选择了低调浪漫、简单温馨的婚礼,仅邀请30多名亲友出席。不过,二姐和二姐夫的人缘摆在那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