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 /> 详细】"/>

活动简介

2016-05-31 15:0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网友助威团 行摄走燕赵”大型融媒体宣传报道活动由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活动组织“网友助威团”,选取全省各地取得巨大成效和发生重大变化的地区、部门、行业、企业,进行探访采风。【详细

    “网友助威团 行摄走燕赵”大型融媒体宣传报道活动由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

    活动通过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面向全省读者、网友发出征集令,同时选取全省各地在推动经济强起来、人民生活富起来、体制机制活起来、生态环境美起来、政治生态好起来五方面,取得巨大成效和发生重大变化的地区、部门、行业、企业,邀请由社会学者、网络大V、读者、网友共同组成的“网友助威团”进行探访采风,用网友的视角反映各地各部门、各行业企业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重大历史机遇期,在“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新举措、新进展和新突破,以此发挥先进典型在全省的示范引领作用。

    自2015年12月23日启动以来,围绕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大局,组织谋划多起采风行动,充分发挥网络传播优势,在网络专题页面、微博微信、论坛中,通过新闻报道、主题活动、H5、微视频等多种形式,及时鲜活地反映了河北大地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的生动实践,引导网民在网上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共同愿景,传递积极正能量。

相关新闻

“网友助威团 行摄走燕赵”大型采风行动走进沧州泊头

2016-05-26 18:21:38

5月25日,由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网友助威团 行摄走燕赵”大型采风行动走进沧州泊头,探访该市在“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新举措、新进展和新突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