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园会游玩最强攻略

2016-05-23 18:18: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4月29日至10月16日在河北省唐山市南湖公园举行,会期共171天。

    交通自驾信息

    铁路增开“世园会专列”

    为方便北京地区居民游览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北京铁路局将增开“世园会专列”:4月29日-5月2日,北京铁路局将增开北京站-唐山站K5251/4次、K5253/2次、北京站-唐山北站K5249/50次列车。

    

    自驾来唐山逛世园会建议这么走

    由北京方向来唐的车辆经京哈高速转长深高速,在唐山南湖口下,走南湖大道进入西部停车场。

    由天津方向来唐的车辆经唐津高速,在唐山南口下,走唐曹公路进入东部或南部停车场。

    由秦皇岛方向来唐的车辆经京哈高速转唐津高速,也在唐山南口下,走唐曹公路进入东部或南部停车场。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