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园会游玩最强攻略

2016-05-23 18:18: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4月29日至10月16日在河北省唐山市南湖公园举行,会期共171天。

    食宿信息

    海鲜正当季 去唐山不可不尝 棋子烧饼 蜂蜜麻糖 花生酥糖

    唐山的棋子烧饼、蜂蜜麻糖、花生酥糖是当地人特别喜爱的风味小吃。而绿豆饹馇、万里香扒鸡、刘美烧鸡、迁西板栗更是颇有历史的地方特产。更为诱人的是,世园会期间,唐山的海鲜正当季。时下,“红脖儿”带籽的皮皮虾大量上市。5-8月,各类蛤蜊、蛏子应季收获。9-11月,被当地人称为“毛爪”的河蟹肉肥膏满。

    坐落于唐山南湖公园东侧的南湖休闲美食广场,与世园会5号门区仅一路之隔。这里集餐饮、休闲、娱乐、住宿等多种业态于一身,汇集了数十家高端中、西餐餐饮名店。游客在这里不仅能吃出中华老字号的品位,还能吃到原汁原味的京东招牌菜。

    住宿方面

    唐山宾馆、唐山饭店、唐山锦江国际饭店等各大宾馆、酒店条件不错,刚开业不久的唐山新华联铂尔曼大酒店,就坐落于南湖生态园风景区内,是距世园会最近的国际五星级酒店。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