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要求

2016-02-22 09:3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旸
葡萄酒产区宣传语:
1、独特性。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能充分体现昌黎葡萄酒产区历史文化底蕴与特质。
2、生动性。文辞大气,响亮有力,易记上口,具 ...详细
葡萄酒产区形象标识:
1、作品应充分体现昌黎葡萄酒产区历史文化内涵和特色元素,同时又要符合国际惯例,易于国内外的人士理解 ...详细

    葡萄酒产区宣传语:

    1、独特性。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能充分体现昌黎葡萄酒产区历史文化底蕴与特质。

    2、生动性。文辞大气,响亮有力,易记上口,具有冲击力。

    3、原创性。凡非原创作品,一律取消参赛资格,其所产生法律经济责任概由作者承担。

    4、简洁性。文字精练,简洁明快,字数限制在20字以内。

    5、作品需附5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每人最多可提交三个作品。

    葡萄酒产区形象标识: 

    1、作品应充分体现昌黎葡萄酒产区历史文化内涵和特色元素,同时符合国际惯例,易于国内外的人士理解和接受。

    2、作品要富有创意,简洁明快,形象生动,和谐美观,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可识别性,既给人丰富的想象空间,又使人容易联想到昌黎葡萄酒。

    3、应征者须同时提交作品和认真填写设计说明。

    ①作品应包括标准图形、标准字体、标准色彩及标准组合,要易于制作,便于使用,适用于平面、立体和电子媒介的传播和再创作。作品分辨率不低于300DPI,TIF或JPG格式。

    ②作品说明应有助于对作品的理解,主要阐述设计思路、理念和含义。

    ③每人最多可提交三个作品(每件作品应单独提交)。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