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的微笑更美丽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02 13:57:37  责任编辑:郑佳

    “老师,快来,这有好多人,我们都采访了就会加好多分,快来呀”

    “有好多人呀,那你快去采访吧,这样咱们队就加分了”

    “老师,可是老师,我不敢……”

勇敢迈出第一步后 小雅诗的笑脸照自信而阳光

勇敢迈出第一步后 小雅诗的笑脸照自信而阳光

勇敢迈出第一步后 小雅诗的笑脸照自信而阳光

    在河北新闻网小记者“征集笑脸,传递快乐”活动伊始,何雅诗与老师一直进行着这样的对话,无论老师与队友怎样鼓励,她都不敢迈出第一步。“肯定有原因,我们先和她交流交流,不急着完成任务”,老师们达成一致意见。接下来,在老师与小雅诗的交流中了解到,因为处于长牙期,小雅诗掉了几颗大门牙,她怕笑出来不好看,因此,虽然内心也渴望完成任务,但还是担心被人笑。

    看着队友一个个的都完成了拍照的任务,怎么办呢?而此时,公园的路上走来了一位老爷爷。“老爷爷,你好,我是河北新闻网的小记者,我在做一个征集笑脸,传递快乐的活动,你能和我照一张合影吗?要露出八颗牙齿”队友马亦涵与老爷爷交谈起来,“呀,小姑娘,我的牙齿都掉了,不好看,恐怕不能跟你合影了”,老爷爷说。“老爷爷,你看,我的牙齿也掉了,你只要笑一下就行,就和我们合影吧”,听到老爷爷要拒绝,小雅诗赶紧说。

    最终,老爷爷与队友完成了合影,而这次的成功,也增强了小雅诗的自信心。在接下来的拍照任务中,她不断的与路人交流,成功拍摄了一张又一张照片,她笑容灿烂,自信阳光,更是被路人表扬,因掉牙害怕被嘲笑的担忧早已一扫而光。相信,勇敢的迈出了这一步,今后的小雅诗更无惧与人交流。(记者 郑佳)

相关新闻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