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首期民营企业家后备人才培养高级研修班开班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8-21 09:56:13  责任编辑:杜昱辉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白泽豪)5月16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河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河北省民营企业家后备人才培养高级研修班开班。来自全省的50余名民营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将参加为期2天的培训活动。

    据了解,河北省民营企业家后备人才培养高级研修班作为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实施“千名民营企业家后备人才培养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2015年将计划培训民营企业家后备人才60名,重点对学员们的团队领导、自主创新、经营决策、目标执行、沟通协调、风险管控等核心能力进行培训评价和提升。经过为期半年的学习,考核合格后,学员可获得由国务院同资委职业经理研究中心颁发的“人才素质测评证书”和“高级职业经理资质证书”。

    参加高级研修班的学员代表说:“作为民营企业,我们不可避免的遇到了整体经济形势下行的压力,遇到了产业优化升级、产业结构调整的机遇和挑战,同时,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如何规划我们自己的产业布局等一系列问题困扰着企业的发展前进。希望通过此次在研修班的学习,对我们在经营企业过程中有所启迪和帮助。”

    据悉,首期研修班将围绕着“我国经济发展模式转变中民营中小企业的挑战与机遇、创新思维与中小企业伐谋”等内容与学员们进行交流、分享。未来5个月的时间里,河北省民营企业家后备人才培养高级研修班将针对企业转型升级、企业品牌管理、企业融入互联网+、团队领导力建设等与民营企业发展密切相关的内容展开培训。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刘永亭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中国民(私)营济研究会副会长王忠明、职业经理研究中心主任王永利、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处处长张江乐、人事处处长苏会彬参加开班活动。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