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成为仁和集团崛起的强力引擎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5-07-06 13:10:51  责任编辑:丁璨

    中国江西网讯:仁和集团自创建以来,致力于传统与高科技医药产品研发与推广,以直接满足广大消费者健康需要来实现自身企业价值和社会价值,在激烈的医药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据悉,集团每年的研发投入都占销售收入的3%以上,为新产品的研发立项及持续投入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目前,仁和集团拥有旗下妇炎洁、优卡丹、仁和可立克、闪亮、清火胶囊、正胃胶囊六大品牌产品和“仁和”、“闪亮”、“妇炎洁”三个“中国驰名商标”,已有胶囊剂、软胶囊剂、滴丸剂、滴眼剂、颗粒剂、洗剂、搽剂等29个药品剂型、8个保健食品剂型获得国家GMP认证证书,是医药行业通过国家GMP认证剂型最多的生产企业之一。旗下的优卡丹被认定为2010年江西省自主创新产品,作为自创专业的儿童感冒药,体现出只为儿童、专为儿童的专业品质,作为国内同类产品中的销量冠军,成为真正的妈妈放心药。

    为了进一步提升研发力量,集团与中国中医药科学院、中国科学院等20多所著名科研院所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承担了国家“863计划”、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专项、国家产业升级及技术改造项目、国家倍增计划电子基金产业项目等重大科技专项及省级重大科技项目30余项,目前仁和药业拥有一支以博士、硕士为主体的技术研发核心团队,组建了“江西现代中药制剂及质量控制仁和集团联合实验室”、“江西仁和药物研究院”和“成都仁和药物研究院”3家科研中心,更有拥有占地总面积60余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和一个高科技工业园区。

    4月3日,在江西省知识产权“企业升级年”动员暨特派员与企业对接会上,仁和集团等五家企业被表彰为“江西省2014年专利申请过百件企业”。

    记者了解到,自组建以来,仁和集团高度重视自主创新产品,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提高了产品自主创新能力,带动企业走向创新发展道路。仁和集团先后被认定(授予)为第一批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 、“首批江西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衡水市冀州以科技创新促企业节能创新能力提高

2015-06-29 10:29:11

今年以来,衡水市冀州以科技创新带动经济转型,通过政策扶持、项目引导、科技合作等措施,促进了企业节能创新能力的提高。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