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家庭背景揭秘 晒前男友照片与刘翔分手版本多

来源:华夏在线  2015-06-30 18:03:44  责任编辑:张娜

    刘翔离婚令葛天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今天上午,有网友扒出了葛天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优越的条件造就了葛天极其怪异的脾气,据知情人爆料,葛天跟前男友马月因为一件小事吵架,当天晚上就在微博贴了一张她与前男友、北京青年篮球队队员张睿并肩的照片,朋友们后来刷微博看到,都惊呆了,打电话给马月才知道是两人闹了别扭。

葛天家庭背景揭秘 晒前男友照片与刘翔分手版本多

    记者A称,两人性格不合才是导致感情破裂的核心原因。葛天热情开朗外向,而刘翔习惯低调。此外,早在今年5月21日,上海本地论坛就有网友发帖称刘翔葛天已经离婚,而最大的原因就是性格相差太大,还没有完全融合。

    爆料人称,飞人夫妇性格都很脆弱,“他们之间可能会因为一件小事而引发刘翔痛哭,但是葛天的性格呢,也不是像外人看到的那样,在她大大咧咧的外表下,其实也隐藏着一颗非常脆弱的心。据说一件小事她就会爆发、歇斯底里。”

相关新闻

启蒙教练揭秘刘翔婚变:葛天假怀孕是导火索

2015-06-30 17:20:29

前奥运会冠军刘翔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消息称,因与妻子葛天性格不合,选择结束这段婚姻,并祝愿彼此有更美好的人生。这段广受关注的婚姻仅维持了9个月。

冬日娜发声明否认插足刘翔婚姻

2015-06-30 10:30:56

刘翔宣布因性格不合与葛天离婚,随后,葛天称“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能说出的委屈不是委屈,缘起缘灭”,暗指有第三者介入两人婚姻。对此,27日冬日娜发表声明表示:“关于网上谣传我第三者插足刘翔,本人郑重申明:对于恶意中伤,将不排除使用法律途径。

评:刘翔家的红烧肉与“确信真实”标准

2015-06-29 09:59:04

对于公众人物、官员的批评,法律会给予必要的宽容,哪怕未必达到100%的真实,但只要属于“确信真实”,就不构成名誉侵权。媒体也要珍惜这一权利,故意罔顾事实,散布明显不靠谱的报料,就可能踩到法律的高压线上。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