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专题

衡水特色产业推介会在廊坊成功举办 引进资金730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5-17 21:49:19 责任编辑:孙婷

    衡水特色产业推介会在廊坊成功举办 引进资金730亿

现场签约仪式

    河北新闻网5月17日衡水电(郎海江、韩旭)今天,由河北省商务厅和衡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河北•衡水特色产业推介暨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投资环境说明会”在廊坊市万达嘉华酒店举行。来自北京、天津、浙江、深圳等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港台地区,和美、英、日、韩等国家的160多位嘉宾到会,现场签约项目85个,总投资1081亿元,拟引进资金730亿元。其中,30个重点项目作为此次招商活动成果的代表,参加了集中签约仪式,这些项目总投资548.39亿元,拟引进资金425.23亿元。

    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秦博勇、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市长杨慧等出席推介会。

    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在致辞中说,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依托京津谋求发展,是衡水一贯的发展战略。此次举办的河北•衡水特色产业推介暨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投资环境说明会,是衡水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面向京津、面向全国、面向世界结交朋友、寻求合作、谋求发展的诚意之举。真诚希望更多的企业家和各界朋友到衡水参观考察、投资创业。

    衡水市长杨慧在推介会上介绍衡水底蕴深厚、区位优越、生态优美,是京津冀极具潜力的希望之地。衡水是一座古老而又年轻的城市,历史上是古冀州的核心地带,“冀”是河北省简称,也是希望之意。衡水区位交通优势明显,距北京248公里,天津230公里,石家庄120公里,济南150公里,处于京、津、济、石4大都市中心位置,未来京衡客专开通后,将进入北京1小时经济圈。衡水地处京广、京沪两大动脉“A”字形分布的独特位置,境内京九、石德、邯黄、石济客专4条铁路和大广、石黄、衡德、邢衡4条高速公路纵横交织,是南下北上、东出西联的“黄金十字交叉处”和综合交通节点城市。水域面积75平方公里的衡水湖紧邻市区,是华北平原单体水域面积最大的淡水湖、国家水利风景区,被誉为京南第一湖、京津冀最美湿地、东亚“蓝宝石”。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5·18”经洽会承办工作四套班子联席会议

2015-05-15 13:07:16

市领导蒋洪江、赵常福、刘智广、郑广富、李波、刘书强、贾永清、饶贵华、李龙、王志明、杨文华、王世强、毕晓明、李春山、李凤霞、吕爱英、王曦、布泽文、王俊臣、孙宝水、张卫东、张春燕,市委秘书长张金波出席会议。

邯郸市政府调度廊坊经洽会和上半年集中签约工作

2015-05-14 09:44:24

5月13日,邯郸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对邯郸市参加5·18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半年集中签约工作进行集中调度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5·18”经洽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15-05-11 11:07:00

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商务部、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将于5月18日—21日在我市举行。5月8日下午,大会组委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省商务厅投资招商促进局局长安静介绍了“5·18”经洽会相关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永清介绍了我市筹备工作情况。希望社会各界朋友相约廊坊,共享商机,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全省“5·18”经洽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在廊坊召开

2015-04-30 10:37:57

4月29日,省政府在我市召开“5·18”经洽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副省长秦博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冯韶慧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永清汇报了2015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承办工作的筹备情况。

保定市召开“5·18”廊坊经洽会调度会

2015-03-31 09:54:46

今天,保定市政府召开“5·18”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调度会,安排部署参加经洽会相关工作。

2014中原国际采购经洽会在邯郸开幕

2014-09-15 17:06:21

2014中原(邯郸)国际采购经贸洽谈会将于9月19日—9月21日在邯郸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