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专题

中国明星争做“国际范” 海外“蹭奖蹭红毯”留笑柄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2-28 19:25:43  责任编辑:张岩

据网易娱乐报道,去年年底张杰和筷子兄弟登上全美音乐奖的事情简直铺天盖地。但是让他们想不到的是,原本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却被惹上“买奖”的丑闻。为了冠以“国际巨星”的称号,不少明星艺人可谓八仙过海,各出奇招。有的成功,有的却惹出笑话。

买奖?也许只是单纯想“镀层金”

11月23日中午,歌手张杰在微博上晒出全美音乐奖(AMA)发出的邀请函和赴美机票时,也许真的没有想到,自己这一趟美国之行会闹出这么多事端。翌日,穿着一身豹纹大衣的他,在全美音乐奖上拿下“年度国际艺人奖(International Artist Award)”,而网上他的粉丝也顿时劈天盖地地发起了一阵对偶像的膜拜之情。但是随后便传出同样在AMA获奖的筷子兄弟“在广告时间演出和领奖”、“奖项不在获奖名单中”等等质疑,而张杰更传出花了600万通过中介公司“买奖”。

关于这件事,筷子兄弟倒是第一时间站出来澄清——他们是通过国内某视频网站与全美音乐奖的合作,以表演嘉宾的身份前往颁奖礼。主办方之前已经提前告诉过他们,会给他们一个特别奖项。至于该视频网站的说法,则是“为了把《小苹果》国际化,他们和筷子兄弟一起约见了几个美国著名音乐制作人,而正是这些制作人把《小苹果》推荐给了全美音乐奖”。“是对中国流行音乐的一次认可和表彰。”至于在广告时间演出,则是因为没来得及做英文版,考虑到美国观众的接受程度,这才放在了广告时间。

至于张杰,虽然立刻通过经纪人否认了买奖一说,但网上关于他造型的嘲笑却铺天盖地。对此他心态倒是很好:“说造型真的是老梗,关于我的造型,网上吐槽已经好多年了,但是好像大家一直都很爱这个梗,没关系,最重要大家开心。”

相关新闻

女星红毯攻心计:制敌妙招无数 只学一招足够

2014-08-31 17:49:59

小编总结了下,想要红毯走成功,无非就是以下几种招数:抛胸、露腿、裸背,秀文身。小编总结了下,想要红毯走成功,无非就是以下几种招数:抛胸、露腿、裸背,秀文身。小编总结了下,想要红毯走成功,无非就是以下几种招数:抛胸、露腿、裸背,秀文身。

张杰被曝花600万买全美音乐奖

2014-11-28 13:27:39

北京时间11月24日,美国最富盛名的音乐颁奖礼之一,第42届的全美音乐奖(简称AMA)晚会在洛杉矶举行。

2014海外明星扎堆来:比伯李敏镐在列(图)

2014-02-05 10:00:36

2014年这种幸福感会更强,前仆后继涌入中国的外国大牌明星不说,有的人甚至把“星光”覆盖至西南或者东南,让更多的粉丝和偶像近距离接触。2014年这种幸福感会更强,前仆后继涌入中国的外国大牌明星不说,有的人甚至把“星光”覆盖至西南或者东南,让更多的粉丝和偶像近距离接触。

女明星70万购假包 海外奢侈品专卖店卖A货

2013-09-06 11:16:46

顾客购买前的行为、购买时的语言特征、购买后对奢侈品的包装要求等,是导购人员区分礼品馈赠型消费和自用型消费的三个标准。李先生告诉记者,中国香港的奢侈品专卖店也存在一定比例的假货,且售假方式与欧洲相似,都是采取“看人下菜单”的营销策略。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