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专题

黄圣依你赢了 盘点那些年中国女星蹭过的奥斯卡红毯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2-28 21:41:45  责任编辑:张岩

黄圣依你赢了 盘点那些年中国女星蹭过的奥斯卡红毯

  据腾讯时尚报道,今年的奥斯卡红毯依旧是女神荟萃,穿着Chanel圆了影后梦的摩尔阿姨,从童星变成新晋女神的达科塔-约翰逊,挺着大肚孕味十足却风情不减的凯拉-奈特莉,以及穿什么都是女神的上届影后凯特-布兰切特……又把这场红毯变成了检验正牌女神的放大镜。但是谁又曾料想,很少跟奥斯卡扯上关系的中国女星,在这么多女神坐镇的情况下,依然抢走了国内关于奥斯卡红毯的大部分注意?

相关新闻

第87届奥斯卡外语片九强出炉 华语片全军覆没

2014-12-21 11:52:19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近日公布了九部入围第87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下一轮角逐的九部影片,在今年戛纳电影节上获得最佳编剧奖的俄罗斯电影《利维坦》等入选,华语电影全部出局。明年1月,学院将组织成员观摩这九部影片,投票选出5部最终提名影片参与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的角逐,提名名单将于明年1月15日公布,并在2月22日举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宣布获奖者。

《时代》十大年度自拍:奥斯卡群星合影夺魁

2014-12-04 17:19:38

当地时间12月3日,美国《时代》杂志十大“自拍”新鲜出炉,2014年受关注的自拍照片不少,第一位就属破了世界转发纪录的好莱坞影星群照。美国宇航局的“好奇号”火星车在6月24日给自己拍了一张照片,纪念自己第一次度过在火星上的“生日”,此时距离它第一次登陆火星已经有687天。

奥斯卡公布最佳真人短片10强名单 中国导演入围

2014-11-24 08:44:20

奥斯卡金像奖官方公布了最佳真人短片奖的入围影片名单。北京时间11月21日,奥斯卡金像奖官方对外公布了最终入围第87届奥斯卡最佳真人短片奖的影片名单。其他9部入围奥斯卡最佳真人短片奖的影片是,《Aya》、《Baghdad Messi》、《Boogaloo and Graham》、《Butter Lamp》、《My Father’s Truck》、《Parvaneh》、《The Phone Call》、《SLR》、《Summer Vacation》。

宫崎骏捧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称会继续短篇动画创作

2014-11-10 15:28:39

奥斯卡荣誉奖(又称终身成就奖)颁奖典礼于洛杉矶时间8日晚举行,日本著名动画大师宫崎骏被授予该项荣誉,这是继已故导演黑泽明于1990年获得该奖以来,第二位获此殊荣的日本导演。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