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昆凌蜜月赴欧洲看球 明星蜜月地全曝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1-25 23:49:48  责任编辑:李莎

周杰伦昆凌赴欧洲看球度蜜月

    周杰伦新婚燕尔现身斯坦福桥球场,携娇妻昆凌赴欧洲度蜜月。日前,昆凌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更新与丈夫周董的蜜月照,两人同围蓝色切尔西围巾,昆凌紧贴周杰伦入镜,两人是新婚甜蜜蜜。

    明星夫妻的“蜜月”与结婚一样是大家热议的对象,不少明星夫妇选择去国外度蜜月,马尔代夫、爱琴海等地都成了明星热衷的蜜月地点。(相加)

相关新闻

周杰伦kimi“媚娘妆”惊艳 付辛博李威唯美走红

2015-01-25 07:52:11

腾讯娱乐讯(图文/CFP) 随着《武媚娘传奇》的热播,范冰冰(微博)(微信号:fbbstudio916)饰演的武媚娘,以惊艳妆容引得众网友称赞和模仿,瞬间在网络上掀起了“全民COS武媚娘”的热潮。不同于其他人的媚娘妆,三兄弟的照片不仅有武媚娘的标志铀花、妖媚的眼线、性感的红唇,并还配上了头饰和服装。

周杰伦首与岳父交流词穷 用笑容化解语言问题(图)

2015-01-23 17:39:26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婚姻从不是两个人的事,刚在英国古堡办完婚礼的周杰伦也体会到了。因小他14岁的妻子昆凌是混血儿,婚礼当天,昆凌已离异的父母皆到场祝福,周杰伦势必得跟澳洲籍岳父面对面密切接触,而对英文不精通的周杰伦,用国际通用语言“笑容”成功化解了语言问题。

罗志祥祝福周杰伦新婚 否认与蝴蝶姐姐恋情(图)

2015-01-22 18:40:42

1月18日晚,东方卫视《与星共舞》罗志祥空降评委席,无疑是本期节目的最大亮点。直播现场,他为好友周杰伦献上新婚祝福,并公开辟谣与蝴蝶姐姐的热恋传闻。直播当晚,正值周杰伦与昆凌新婚第二天,作为好友的罗志祥自然也绕不开这一话题。

昆凌日记被曝光爱上罗志祥 周杰伦力退嫩模三任前男友

2015-01-21 15:16:10

本月最热娱乐新闻莫过于周杰伦与昆凌的婚礼了。周董如约迎娶昆凌,婚礼现场令人大开眼界。36岁的周杰伦情史丰富,而90后嫩模昆凌也曾有多3段纯情往事。昆凌的私密日记被翻出,日记中竟有昆凌写给罗志祥的情书,而昆凌也承认自己曾准备告白小猪。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