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自曝为"武媚娘"熬出白发 称曾想过退缩

来源:网易娱乐  2015-01-04 18:04:33  责任编辑:常方圆

    把所有误解都当成最好的来怀念

    有人说,范冰冰,是一个实在的镖靶,许许多多炮弹、刀枪都会对着她的面孔,因为她站得最高,灯光最亮,她是这个时代被人谈论最多的人,但是关于她的细节却少得可怜,她无处不在,可又无处可寻。

    一般人对范冰冰或多或少有些误解,在娱乐圈浸淫多年,范冰冰在《可凡倾听》中坦言,对于这些误解早已释然:“我永远再也回不到那个时间里面,回不去我16岁刚刚拍《还珠格格》的时候,也回不到大家对我误解的那个时间,好的不好的,认可或者误解,开心不开心,我总觉得这可能就是一种经历。在我现在来看,在我的人生里面,我都把它当成是好的。所以我很怀念。”

    慈善也好,绯闻也罢,范冰冰经历了那些好的或者不好的之后,仍然把自己定位成一个演员,做一个好演员才是她现阶段的目标。在与女导演李玉合作了三部电影之后,范冰冰的演技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而与张艾嘉、陈冲的对手戏也让她获益匪浅。她目前又在拍摄李玉执导的新电影,期待范冰冰在她的惊人美貌之外,能有更多收放自如、游刃有余的表演,也希望她五年来做慈善的甘苦能够融汇进她的演艺事业中,带出更丰富更立体的呈现。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