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狼图腾》谈导演:是个可爱的小老头儿

来源:腾讯娱乐  2015-01-28 19:08:48  责任编辑:王春锐

冯绍峰《狼图腾》谈导演:是个可爱的小老头儿

冯绍峰

冯绍峰《狼图腾》谈导演:是个可爱的小老头儿

冯绍峰与导演聊戏

冯绍峰《狼图腾》谈导演:是个可爱的小老头儿

冯绍峰与阿诺导演

    腾讯娱乐讯据姜戎同名小说改编的影片《狼图腾》由被誉为“世界上最会拍动物”的导演让·雅克·阿诺执导,冯绍峰主演,影片将在情人节特别献映,大年初一全国上映。拍摄这部影片时,导演已经步入古稀之年,但在冯绍峰的印象中,导演其实是活泼可爱的样子,他的笑声经常传遍剧组,但他的认真和敬业更值得后辈们学习。

    初次与阿诺导演合作,冯绍峰一开始的时候难免有些紧张,但经过几天的接触,冯绍峰与导演就像老朋友一样有说有笑,他表示,“导演完全没有架子,特别和蔼而且状态非常年轻,是个可爱的小老头儿。”

    拍戏期间,很多关于导演可爱逗趣的画面,他都记忆犹新。在冯绍峰刚刚进组试戏的时候,导演来到了他的身边,一下子扑倒在地,原来导演是在为他示范陈阵扑进狼窝掏小狼的动作,大家看到导演这样,马上将导演搀扶了起来。冯绍峰紧接着也学着导演的样子扑倒在地,这时导演拿来一条蒙古人系在腰间的布带拴住了冯绍峰的马靴,但由于用力过猛,一使劲就将冯绍峰的整个马靴从脚上拽了下去,导演顺势摆出了狼的样子扑向他,全场工作人员都被逗笑了,但冯绍峰表示他更心疼导演的身体,“你很难想象一位70岁的老人做出这样的动作。”

    在正式拍摄后,冯绍峰很快就和导演形成了非常好的拍摄默契。在一场冯绍峰喂小狼的戏中,他俯下身子望向洞中,嘴里一遍遍的喊着,“小狼小狼,出来吃饭啦”。突然洞里的小狼探出了脑袋,一见盆里的肉就什么也顾不上了,但它本能的反应是想回退,于是带着饭盆一同退到了洞里,冯绍峰只能无奈的看着小狼进洞,但因为还有台词,于是他灵机一动对狼弹起琴来,“小狼,你是不是应该把碗还给我呀。算啦,你把碗也吃了吧。”导演结束了这条拍摄在看回放的时候对冯绍峰的临场发挥进行了夸奖。

    就在这之后的镜头中,小狼“大腕”已经结束拍摄回到了休息室,但冯绍峰还要继续表演喂食,而代替小狼的正是可爱的阿诺导演,冯绍峰表演起喂食动作,导演就会俯下身子发出狼吞虎咽的声音。冯绍峰感慨道,“每一条他都会这样做,虽然滑稽,但这正是他的敬业之心。”

相关新闻

电影版《狼图腾》羊年大年初一石家庄上映

2015-01-23 10:45:35

电影《狼图腾》近日在石家庄举行影片推介会,现场曝光的制作花絮以及部分精彩片段让观众大饱眼福。据悉,该片将于2月19日(羊年大年初一)亮相银幕。

电影版《狼图腾》大年初一上映 让·雅克·阿诺执导

2015-01-13 23:46:42

1月12日,电影《狼图腾》在石家庄举行影片推介会,现场曝光的幕后制作花絮以及部分精彩片段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据悉,该片将于2月19日(羊年大年初一)亮相银幕。

汪峰今年唯一作品首发 献唱《狼图腾》MV

2014-12-17 20:55:12

由国际知名导演让·雅克·阿诺亲自操刀执导,当红明星冯绍峰、窦骁担纲主演,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的中法合拍影片《狼图腾》将在大年初一全国上映。电影主题曲是由汪峰演唱的一首大气恢弘的《沧浪之歌》,也是汪峰今年唯一单曲,今日MV全网首发,再度掀起音乐风潮。

《狼图腾》发预告片 展现冯绍峰与狼群大战场面

2014-08-31 11:42:03

昨日,由法国导演让·雅克·阿诺执导,根据畅销小说《狼图腾》改编的同名电影曝光了概念海报与30秒预告片。在一款版画风格的海报中,男主角冯绍峰的侧脸剪影与小狼仰天长啸的侧面合二为一,相互依存。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