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来源:抚顺日报  2015-01-28 19:11:57  责任编辑:王春锐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原著出版时间:2007年

    电影上映时间:2013年

    卖点:怀旧情愫+明星导演

    改编自辛夷坞同名小说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在开拍伊始也并不为市场看好,其主创阵容中除了赵又廷之外基本均为新人,除了初执导筒的赵薇之外影片也缺乏更多的看点和话题性。

    但是《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把握住了怀旧这张经久不衰的王牌,在这波青春文学的改编浪潮中,《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是最具有怀旧气质的一部,从整个影片的美术摄影到剧中出现的剧情细节,《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都成功的还原了一批观众有关青春的记忆,而这种群体性情感的爆发,成为了《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票房井喷的一个重要保障。另一方面,初执导筒的赵薇成为了影片的另一大卖点。

相关新闻

《枕边人》讲爱情故事 带观众进入"十年致青春"

2014-12-21 11:43:38

从《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到《致青春》、《匆匆那年》,这些青春电影让我们看到的多是年轻的冲动和无奈的缅怀。片中,来喜饰演的孔升一直对王雅捷饰演的方慧情有独钟,并默默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怀,他的青春被“爱”写满十年,再度诠释了《马向阳下乡记》中的“暖男”气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