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专题

《何以笙箫默》热播获赞 钟汉良唐嫣“不愿将就”

来源:北京晨报  2015-01-27 19:48:24  责任编辑:王春锐

    由钟汉良和唐嫣主演的青春偶像剧《何以笙箫默》正在东方卫视和江苏卫视热播,该剧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早在开拍之前便已拥有大量书迷,包括女主角赵默笙的扮演者唐嫣也正是《何以笙箫默》的“真爱粉”。虽然她和钟汉良的搭档获封“颜值爆表”等评价,但唐嫣自觉压力不小,“一千个观众心中就有一千个赵默笙”;唐嫣和钟汉良的吻戏也是议论焦点,钟汉良表示,所有情节都是剧情需要;女主角唐嫣笑言,“还好我都是处于被动地位,有男神钟汉良的引导。”

    《何以笙箫默》讲述了一个“不愿将就”的故事,何以琛(钟汉良饰)和赵默笙(唐嫣饰)这对七年前的校园情侣因为误会天各一方,何以琛成为精英律师,赵默笙远走美国,杳无音讯。七年后,成为摄影师的默笙回来了,再次遇到那个无法忘却的男人。电光火石重逢后,平静的生活被打破。何以琛因为“不愿将就”终于等回赵默笙,虐心相恋温情相守。

    出演赵默笙

    唐嫣:没有偶像压力

    北京晨报:听说你是原著小说的粉丝,对这个人物怎么演,开拍前心里有谱吗?

    唐嫣:对,我是原著的小说粉。我本来就很喜欢《何以笙箫默》这本小说。在看到剧本后,因为基本是顾漫亲自改编的,所以我觉得她首先非常忠于原著。开始演时特别有压力,因为是万众瞩目的一部小说,每个人心中都有不一样的赵默笙,我去演也是非常忐忑的。

相关新闻

《何以笙箫默》钟汉良老婆曝光 揭秘明星们的青涩初恋

2015-01-27 14:04:44

《何以笙箫默》开播,小太阳钟汉良人气再次暴涨,网传钟汉良3年前就结婚了,老婆名叫齐芳是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冠军,身材高挑,容貌娇艳,同时还是钟汉良的粉丝,被曝2年前已为钟汉良生下一子,已经2岁了。他们相爱是因为拍摄《来不及说我爱你》这部电视剧而假戏真做。

《何以笙箫默》热播 “何以体”何以迷醉90后

2015-01-23 10:18:15

分析指出,纯爱剧迷、书迷党、初恋控是其火爆的根源。在一月荧屏史无前例的新剧群殴格局中,《何以笙箫默》在网络播放量总榜上一骑绝尘,日播放量超过其他6部新剧总和,在新老剧的剿杀中紧随《武媚娘传奇》雄踞第二。现在你没有机会反悔了”的时候,她们一定很快乐,而男生看着她们笑的瞬间,亦然。

何以琛赵默笙2秒“圆房”遭吐槽 盘点让人脸红的大尺度吻戏 

2015-01-22 15:20:24

昨晚,《何以笙箫默》终于迎来了何以琛和赵默笙的圆房之夜,但是当“圆房”的戏份短到只有2秒钟,遭到众粉丝的吐槽。“不满意,差评!”“我等了24集,被骗了,看了那么多植入广告!”“白白浪费了钟汉良那么好的资源啊!”“本以为是个动图,结果只是jpg!”网友们的评论看着也是醉了,真是伤了众粉丝的心啊!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