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国辉调研张家口中心城区集中供热情况(图)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4-10-28 08:46:42  责任编辑:丁璨

10月27日,市委书记邢国辉到东源热力公司热源厂及调度中心调研。 马佳琦 摄

    张家口新闻网讯 (张雷峰) 天气逐渐转冷,供热这项重大的民生工作牵动着市委书记邢国辉的心。10月27日下午,邢国辉到中心城区部分供热企业和换热站,就集中供热工作进行调研。 他强调, 各级各有关部门、 供热企业要精心组织、 扎实准备, 进一步落实各项工作措施, 确保如期保质供热,让广大群众温暖舒适过冬。

    邢国辉先后来到张家口东源热力有限责任公司、 张家口市政公用热力公司北新村换热站和张家口许家庄热电厂, 了解企业储煤、供热机组升级改造、 设备检修和锅炉运行、 热网供回水系统建设等情况, 并就主城区集中供热覆盖率、 采暖期供热准备、设备防污除尘措施等工作听取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的汇报。

    邢国辉强调, 冬季供热涉及千家万户, 关系着广大群众的冷暖,是一项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供热工作的重要性, 以高度的责任感, 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做好冬季供热的各项工作。 供热企业要进一步做深、 做细、做实各项准备工作, 保证根据天气变化情况及时、 高质量的供热。要加强集中供热运行情况的监测和内部管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确保采暖期供热安全。 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升服务能力,加强督导检查, 制定详细周密的安全预案, 进一步提升应对突发事件、 极端天气的能力和抢险处置水平。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落实好困难群众各项补助政策, 多措并举保障他们的基本采暖需求。

    邢国辉要求, 要把集中供热作为改善城市环境和空气质量的重要举措,各县区要进一步加大分散燃煤锅炉淘汰力度, 提高集中供热覆盖率,加强大气污染防治; 供热企业要积极推广运用先进的防污除尘技术, 加大减排设备建设、 配备力度, 控制好每一个环节和流程,在保障为居民供热的前提下, 力争使污染排放量达到最低,共同守住城市最美蓝天。

    市委常委、 秘书长王江, 副市长李敏一同调研。

相关新闻

邢国辉侯亮会见石家庄海关关长连文生

2014-10-27 11:29:29

(记者 王大庆) 日前,市委书记邢国辉、 市长侯亮会见石家庄海关关长、 党组书记连文生一行。邢国辉代表市委、 市政府对连文生一行表示欢迎, 对石家庄海关长期以来给予张家口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邢国辉:切实加大帮扶力度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2014-10-24 09:26:11

10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邢国辉深入到帮扶企业———矽光科技张家口有限公司调研。特别是要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乌大张共建长城金三角合作区等有利契机,积极引导和帮助企业拓宽产品销售网络。

范照兵到张家口市调研 邢国辉侯亮等陪同

2014-10-23 10:02:21

10月20日至2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范照兵到我市就民营经济发展和全民创业工作进行调研。良好的生态环境是张家口发展的另一大优势,要将民营经济发展与优质的生态资源相结合,继续加强生态环境建设,吸引更多的外地客商特别是北京投资者来张投资置业。

邢国辉参加张家口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2014-10-23 09:27:42

10月22日下午,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教育实践活动集中性活动后的整改重点工作。他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开展好、完成好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后续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用整改成效取信于民。

邢国辉强调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反腐倡廉工作

2014-10-16 09:24:30

全市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于10月15日下午召开, 市委书记邢国辉代表市委与各县区和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邢国辉强调,一定要把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作为反腐倡廉的关键举措来抓。

邢国辉强调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项目建设

2014-10-16 09:22:00

■ 项目建设始终是我们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 我们抓项目的劲头只能不断增强、绝不能有丝毫的松懈, 抓项目的力度只能不断加大、 绝不能有丝毫的减弱。邢国辉强调,要强化各级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切实把全部精力集中到项目建设上来。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