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专题

赵薇大方谈论“锋菲恋”:这个可以说

来源:新华网  2014-09-26 23:53:55  责任编辑:王春锐

赵薇

    9月23日下午,由陈可辛执导的电影《亲爱的》在北京召开发布会,片中主要演员赵薇、黄渤、郝蕾、佟大为、张译一一到场,独缺张雨绮未能现身。在发布会上,陈可辛宣布,影片提前6小时公映,原定9月26日上映的电影,在9月25日18:00就已经开始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对于电影《亲爱的》的票房,陈可辛相当有信心,更直言“这是我拍过的最好的电影。”然而作为王菲的好友,赵薇难免被追问近日最火爆的“锋菲恋”,性格直爽的赵薇大方直面记者提问。

    赵薇大方谈论“锋菲恋”:这个问题可以说

    赵薇与王菲是人尽皆知的圈中闺蜜,记者们肯定不会放过赵薇,希望她能有些“爆料”。显然经纪人对此早有防范,记者刚刚提到“锋菲恋”,工作人员便上前阻拦。出人意料的的是,赵薇反而挥挥手说没关系:“这个问题我确实应该说一下。”性格如此直爽大方,让现场的记者一阵叫好。

    早就有传闻说“锋菲恋”的复合是赵薇牵线搭桥,赵薇却否认自己是“红娘”。对于“锋菲”的复合,赵薇说,她确实也是跟大家一样,通过看网络新闻才知道的。早前,赵薇出演了谢霆锋的《十二道锋味》,在节目中夸谢霆锋“果然某人没爱错人。”让人联想到这个“某人”就是王菲,对此赵薇解释说:“我确实没有特指,这是王菲。如果我当时要是知道他们在一起了,以我这个人的性格,是肯定不会开这样的玩笑的。”

相关新闻

赵薇深V亮相黄晓明力赞“很美” 此生难忘倾心的初见

2014-09-25 17:54:36

黄晓明与赵薇的一段初恋情谊轰轰烈烈又意味绵长,如今虽双方都已有各自归宿,但这份暗流涌动的情愫始终如一。日前,赵薇亮相电影《亲爱的》首映红毯,一身黑色深V装亮相,双乳若隐若现,性感的成为全场焦点。

赵薇大谈王菲谢霆锋复合 否认自己是红娘(图)

2014-09-25 13:47:05

近来,关于王菲谢霆锋复合的消息成为娱乐圈的头号新闻。日前,赵薇出席电影《亲爱的》发布会,作为王菲的好友,赵薇被追问“锋菲恋”近况,性格直率的赵薇大方回应,并否认自己是“红娘”。

赵薇多次失约《快本》笑称因太胖太丑 避谈王菲恋情

2014-09-23 18:15:22

日前,海清出现在了谢霆锋的节目《十二道锋味》中,网友纷纷表示完全猜不出这两个人是怎么“厮混”在一起的。 谢霆锋担任《快乐男声》评委,范爷不惧绯闻与谢霆锋同坐,并开启拉黑模式随谢霆锋降入小黑屋 。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