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专题

张柏芝:我的路真的很苦 爱情来了真的挡不住

来源:人民网  2014-09-26 23:12:03  责任编辑:王春锐

张柏芝

    当“锋菲复合”的消息闹得满城风雨时,张柏芝正在云南录制江苏卫视一档综艺真人秀节目《明星到我家》。录制间隙,张柏芝接受采访,大方向人展示自己自信、坚强的好妈妈形象。

    回首自己的路,张柏芝说“我的这条路,说白了真的很苦,每一个人如果一路走下去都是很平的话,其实也不是一件好事情,有时候有高有低、有对有错,其实从错里面学习的话,你可以收获得更多。当然不要犯很大的错。我自己也做过很多好的事情,也做过很多错的事情,但我在很多错里面学习。”

    在拍摄《明星到我家》节目时,张柏芝“嫁入”一个陌生的农家,要与素不相识的新家人同在屋檐下。与家人一起下田干农活,给家人做饭,跟婆婆一起打理家务、购置物品,还要照顾孩子。“我自己都很感动,我来之前都没想过是这样子的,因为感情都已经进去了。我们节目结束以后,我一定会很舍不得的”。

    谈到爱情时,张柏芝说:“爱情来了真的挡不住,我现在离婚了,如果有爱情来我还是会继续接受爱情,还是很期待。我爱一个人,绝不是单单爱男朋友那么简单,我会爱他的所有,包括宠物,只要爱上,我就投入进去,爱情是不可计算的。”

    在谈到孩子的教育问题上,张柏芝难掩对孩子的感情,她说:“我的两个儿子还小,但随着儿子的成长,我有心理准备,我总需要放手的。有时候让他们跌倒也是好事情,要不然不会懂得保护自己。Lucas已经到了怕同学看到妈妈送他上课的尴尬年龄,那个时候我心如刀割。但成长的爱需要放手。如果可以,我会继续抚养宝宝,这样孩子长大离开了,我还可以继续看到宝宝的成长”。

相关新闻

锋菲复合内幕曝光张柏芝大哭 娱乐圈最混乱关系网

2014-09-26 15:13:21

谢霆锋与王菲复合再次引爆了娱乐圈,近日有媒体曝出锋菲复合内幕,称谢霆锋与王菲缠绵的期间,其实原本安排了去新加坡看儿子,张柏芝知道前夫为了王菲不来看儿子后忍不住大哭,谢霆锋为了“复合”精心部署,还借脚伤复发与王菲联系热络。

张柏芝期待爱情 谈人生:我的这条路,真的很苦

2014-09-26 10:06:26

当“锋菲复合”的消息闹得满城风雨时,张柏芝正在云南录制江苏卫视一档10月登陆的综艺真人秀节目《明星到我家》。记者先问候柏芝患胃肠炎住院之事,说到看到她暴瘦虚弱的身体的照片,很是令人怜惜。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