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风情欢乐花海 大丰国庆活动大幕将启

来源:新华网  2014-09-23 11:28:54  责任编辑:李莎

    新华网南京9月23日电 秋天的荷兰花海,曲水、花桥、游艇、古树、木屋、风车……似一幅幽深浓墨的西洋油画,摇曳着一股异域风情,成片的百合花、菊花、笑脸、海棠……花香扑鼻,美不胜收。2014年“十一”黄金周,“荷兰风情 欢乐花海——大丰好玩呢”国庆活动将盛大开幕。届时,中国郁金香第一花海——大丰荷兰花海将给广大游客带来一场丰盛的文化休闲旅游大餐,为大丰及周边地区的市民休闲度假旅游提供理想的假日出游好去处。

    荷兰花海以“田园、河网、建筑、风车、 花海”为设计元素,着力打造集观光旅游、餐饮娱乐、种植研发于一体的具有欧陆风情的观光旅游景点,也是我国目前连片种植郁金香面积最大的花园。央视四套播出的《寻找最美花园》栏目曾专题报道了大丰荷兰花海。黄金周即将来临,为吸引广大的游客朋友,大丰荷兰花海精心策划推出系列特色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精彩纷呈。诱人的荷兰特色美食节、浪漫的集体婚礼、国际瑜伽文化节、家庭趣味皮划艇比赛、绚丽的歌舞表演、花艺表演,让游人们满足了视觉、听觉、嗅觉、味觉等多重享受。

    此外,占地面积为15000平方米的荷兰花市也将于十月一日盛大开业。目前共有室内开花类盆栽植物、开花吊兰植物等10大种、室外特色花园植物、宿根植物等6大种,总计1000多个品种常年对外销售。(周昕 晓娟 芸芸)

相关新闻

史上最拥挤国庆档来了 14部电影扎堆公映

2014-09-23 10:23:24

据统计,截至当天《心花路放》的网络预售影票已突破100万张,预计到9月30日上映之前,便有望凭借预售提前斩获1亿票房。”  配音小头爸爸的董浩则透露,电影版新大头儿子是未来更新版本的大头的一个亮相,未来预计还会制作400多集的动画片内容供小朋友收看。

北京市市假日办国庆仍正常办公 重点防突发事件

2014-09-22 16:31:56

上午,记者在市旅游委所在的北京旅游大厦十层一间办公室看到,门牌为“安全与应急处(假日办)”。市旅游委要求各旅游企业针对本单位的特点,普遍组织突发事件应急演练,重点针对大型游乐设施、水面救援、野外救援、景区消防等。

石家庄桥西区开展“共创文明 喜迎国庆”卫生整治活动

2014-09-20 12:02:01

9月19日,省会桥西区的机关干部在辖区街头义务清扫卫生。当日,该区组织区机关干部、社区志愿者3000余人走上街头,开展“”卫生整治活动,对影响城市容貌的死角进行集中清理。本报记者 陈腾飞摄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