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朝阳第三届化石节隆重开幕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4-09-19 16:58:47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为促进朝阳市化石文化产业发展,9月5日,中国朝阳第三届化石节暨第二届化石奇石古玩文化艺术品博览会在朝阳市万商国际城市广场隆重举行开幕仪式。

    开幕式上,中国观赏石协会会长寿嘉华、省服务业委常务副主任王广利、朝阳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屈连春共同按动本届化石节开幕式启动球。

    本届化石节以“化石之都,神奇朝阳”为主题,充分发挥朝阳得天独厚的化石资源优势,突出化石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大举措。

    朝阳素有世界古生物化石宝库的美誉。特别是迄今为止最早的鸟类和开花植物化石,使朝阳成为公认的“地球上第一只鸟起飞、第一朵花绽放的地方”。

    仪式上,中国观赏石协会会长寿嘉华向朝阳市政府颁发“中国化石之都”牌匾,与会领导与嘉宾向获得“中国朝阳飞龙杯观赏石大奖赛”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届化石节由朝阳市人民政府、中国观赏石协会、中国古生物学会、辽宁省观赏石协会主办;辽宁朝阳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管理局、朝阳吉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国朝阳化石古玩文化艺术城、朝阳市古生物化石协会、朝阳市观赏石协会、朝阳市古生物化石商会承办。

相关新闻

辽宁7家大型商场因空气污染被查处

2014-09-08 23:51:17

作为百姓消费休闲的公共场所,大型商场受污染的室内空气是隐形“致病源”。记者了解到,在辽宁省卫生监督局近日的检查中,辽宁7家大型商场(超市)甲醛、PM10等指标不合格,室内空气受到污染。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