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网评河北雷锋”人物揭晓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7-18 17:33:47 责任编辑:孙婷

    河北新闻网7月18日讯(记者孙婷)5月“善行河北•网评河北雷锋”人物今日揭晓,内丘县柳林镇西石河村党支部书记、全国劳动模范王胜等10位候选人最终获选。

    这10位获选的5月“网评河北雷锋”分别是:感动邢台的内丘“基层焦裕禄”王胜;38年11次进地震灾区的保定好人吴和春;30年婚丧嫁娶不随礼,员工不背“人情债”的沧州信誉楼;忍病痛坚持上课,送医途中病逝的邯郸乡村教师赵建勋;入党31年做好事7万余件的秦皇岛老党员沈汝波;身患癌症坚持工作的石家庄“双拐片儿医”张志刚;坚持16年义务为本村老人理发的唐山理发师王彦平;坚守41年培养出9名研究生11名公务员的邢台乡村教师侯增喜;扶贫助孤的定州检察官“爱心妈妈”陈腊铭;自设“交通岗”保学生安全的保定“破烂王”赵栋。

    目前,6月“善行河北•网评河北雷锋”候选人已申报推荐完毕,网上投票环节已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登录河北新闻网相关专区,了解候选人事迹,参与互动留言,并投出宝贵一票。

 

5月雷锋事迹展示:

王胜(邢台):内丘基层“焦裕禄”王胜先进事迹感动邢台(图)

吴和春(保定): 保定好人吴和春38年11次进地震灾区

沧州信誉楼(沧州):30年婚丧嫁娶不随礼 员工不背“人情债”

赵建勋(邯郸):鸡泽32岁乡村教师赵建勋忍病痛坚持上课 送医途中病逝

沈汝波(秦皇岛):老党员沈汝波入党31年做好事7万余件

    张志刚 石家庄“双拐片医”张志刚身患癌症坚持工作

王彦平(唐山):坚持16年义务为本村老人理发

侯增喜(邢台):临城乡村教师侯增喜坚守41年 培养出9名研究生11名公务员

陈腊铭(定州):“爱心妈妈”检察官陈腊铭扶贫助孤

赵栋(保定):“破烂王”自设“交通岗”保学生安全

相关新闻

张家口大学生志愿者探望“活雷锋”马志清

2014-07-10 09:31:18

张家口新闻网讯 近日,张家口桥西区堡子里街道办事处鼓楼西社区与河北北方学院医学检验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一道,为堡子里“活雷锋”马志清老人以及30多户空巢老人送去一些解暑药品和消毒水。

肥乡李正保义务理发数十载人送绰号“老雷锋”(图)

2014-07-04 18:06:48

柴庄村支书柴文书介绍说,这位老人叫李正保,今年78岁,他从十几岁开始学会理发,这么多年来一直为身边的人义务理发。”柴文书说,李正保老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美化”着村里人,也教育和感动着我们村的每个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