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突曝训练受伤出战成疑 或再启用亨特拉尔

来源:大连晚报  2014-07-05 15:19:44  责任编辑:孙明霞

    还沉浸在晋级喜悦中的橙衣军团,即将迎来本届世界杯最大的黑马哥斯达黎加队。大战在即,全力备战的荷兰人却迎来了一个坏消息,队魂范佩西在训练中出现了伤情,不得不离开了训练场,目前具体的情况还不明朗。

    荷兰队在里约的训练持续了1小时左右,曼联前锋在离场时被发现左大腿已经被层层包扎起来。此前不幸受伤的中场悍将德容已经宣布将缺席剩下的世界杯赛事,荷兰队的中场厚度因此大减,在对阵墨西哥时,他的伤退导致球队中场一度失控。如今范佩西伤情不明,如果橙衣军团失去这位锋线灵魂,范加尔将起用亨特拉尔出战哥斯达黎加。

    本赛季早些时候在曼联,范佩西就伤病不断,大大影响了其英超中的表现。对阵哥斯达黎加,范佩西的身体相当于被绑缚着一枚定时炸弹,随时可能爆发。

相关新闻

世界杯遭遇奇葩魔咒 禁欲球队全部被淘汰

2014-07-04 15:52:13

随着巴西世界杯1/8决赛战罢,八强球队全部产生,这八支球队除了全都是各自小组的头名,还有另外一个共同点,就是都未颁布禁欲令。世界杯前,包括西班牙、墨西哥、俄罗斯、智利和波黑等队的主帅,明令禁止球员在世界杯期间进行性生活,结果这些球队不是折戟小组赛就是无缘八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