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斩获第6球 22岁超新星闪耀巴西世界杯

来源:人民网  2014-07-05 15:15:29  责任编辑:孙明霞

    人民网7月5日电 北京时间7月5日,在巴西世界杯1/4决赛中,哥伦比亚1比2不敌巴西止步8强。本场比赛,哥伦比亚超新星罗德里格斯再现惊人一刻,打进了个人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第6粒进球。虽然未能帮助球队取胜,但是凭借5场比赛打入6球的成绩,J罗足以傲视群雄昂首离开。

    在J罗的带领下,哥伦比亚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可谓是超乎想象。虽然哥伦比亚高居FIFA世界排名第8,但法尔考的因伤无缘让他们的世界杯前景不再那么乐观。但哥伦比亚还是一路高歌猛进,最后更是首次杀入了世界杯八强。其中最大功臣,就是23岁的J罗——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前4场比赛场场进球、5球3助攻,宛如神助。

    本场比赛面对强敌东道主巴西,比赛第80分钟,塞萨尔在小禁区前绊倒替补出场的巴卡被罚黄牌,J罗得到了一次点球的机会,面对巴西的门神塞萨尔,J罗主罚的点球稳稳命中命中,凭借这粒点球哥伦比亚扳回一城,这也是他在本届世界杯上打进的第6球领跑射手榜,而连续5场每场都有进球,J罗成为自2002年里瓦尔多后的第一人。

    但是,J罗的表现并没有将自己的国家带到4强的舞台,赛后他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伤心”,不过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他可以昂着头离开了。“我们已经做到了全力以赴,裁判判罚对我们不利,我们可以安静骄傲地离开这个赛场。赛后能和巴西大牌们拥抱,我很兴奋,他们鼓励我,我相信我能昂着头离开。感谢球迷,他们对我们一直充满信心,很遗憾没能得到他们想要的结果。”

相关新闻

世界杯遭遇奇葩魔咒 禁欲球队全部被淘汰

2014-07-04 15:52:13

随着巴西世界杯1/8决赛战罢,八强球队全部产生,这八支球队除了全都是各自小组的头名,还有另外一个共同点,就是都未颁布禁欲令。世界杯前,包括西班牙、墨西哥、俄罗斯、智利和波黑等队的主帅,明令禁止球员在世界杯期间进行性生活,结果这些球队不是折戟小组赛就是无缘八强。

俄罗斯世界杯战绩不佳 主帅卡佩罗将被议会质询

2014-07-04 15:51:11

由于俄罗斯国家队在巴西世界杯上表现不佳,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昨天通知球队主教练、意大利名帅卡佩罗准备接受议员质询。俄国家杜马体育委员会主席阿南斯基赫对媒体表示,杜马将于10月3日就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筹备工作举行听证会,届时将传唤卡佩罗,让其就球队在世界杯上的糟糕表现作出解释。

德国近2届世界杯对阵法国均取胜 勒夫不打算变阵

2014-07-04 15:50:29

巴西世界杯将于明天凌晨重燃战火,8强战的头盘就是一场球迷盛宴,两大欧洲豪门德国队和法国队将率先登场。经过两场恶战之后,面对强大的法国队,勒夫很可能先让恢复元气的赫迪拉先上,而将施魏因施泰格当作是一手后着。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