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不满球迷激光笔干扰比赛

来源:新华网  2014-06-27 16:27:04  责任编辑:孙明霞

    新华网巴西库里蒂巴6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宇 林德韧)被阿尔及利亚队1:1逼平遭遇世界杯小组赛出局后,俄罗斯队主帅卡佩罗指责阿队球迷用激光笔干扰本队门将视线,所以才造成了那记致命的失球。

    阿尔及利亚队本场扳平比分的进球是靠一次任意球进攻,但在进球前,俄罗斯门将阿金费耶夫的视线明显受到了绿色激光的干扰,这让卡佩罗赛后大为光火。

    “我们的门将至少有10分钟都被激光干扰,有照片和视频为证,这是不容置疑的事实,而他最终也因为这些干扰丢球了,”卡佩罗说。“如果是球队踢得不好,我不喜欢为失败找借口,但阿金费耶夫确实被激光干扰,你们都看到了。”

    至于比赛本身,卡佩罗的总结十分简洁:“我们本应该取得第二个进球,他们的门将作出了两次漂亮的扑救,而我们因为一些微小的失误不得不收拾行囊打道回府。”

    过去的几天里,相继有几位教练因球队出局而辞职,但卡佩罗表示不会如此:“我当然想继续执教这支球队,如果足协愿意的话。我一直工作都很努力,我让俄罗斯12年来首次进入了世界杯。”

    此役之前,卡佩罗曾提到俄罗斯球员应该更多地去国外踢球,被淘汰后他又重申了自己的想法。

    “我们的球员都在本国联赛踢球,但去别的联赛会让你增长经验,变得成熟,你可以看到其他国家的球员都在通过在国外的联赛,和不同的对手较量中提高,而我们总是在和自己人比赛,”卡佩罗说。

    俄罗斯是本届世界杯唯一一支所有球员都来自本国联赛的球队。(完)

相关新闻

孔蒂携两纪录超越卡佩罗 3轮拿5分即可羞死国米

2014-04-29 10:22:17

纪录之二,是尤文夺取本赛季意甲第30场胜利,也追平了意甲历史上国米所保持的单赛季取胜30场的获胜场次纪录。尤文希望冲击五大联赛最高积分,五大联赛里最高的单赛季积分纪录由穆里尼奥的皇马、比拉诺瓦的巴塞罗那所保持,单赛季100分。

安帅完美复仇追卡佩罗纪录 卡西8场零封队史第1

2014-02-07 09:53:46

上轮联赛被毕尔巴鄂竞技逼平,但今夜皇马的表现证明了那只是前进路上的一次小小的波折。旗鼓相当的马德里德比,银河战舰只让刚刚登顶西甲榜首的马竞高兴了3天,皇马距离4年内第3次晋级国王杯决赛越来越近了。

卡佩罗炮轰托希尔抠门 马扎里:国米还比米兰强

2014-01-22 08:41:33

”  对于老板迟迟不肯投资,国际米兰主帅马扎里也颇为无奈。”  据传托希尔本周又会前往米兰城探营,但仍有不少媒体认为老板常年不在意大利,直接影响到了球队的士气,马扎里则予以否认。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