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力求胜厄瓜多尔以避阿根廷

来源:新华网  2014-06-25 18:43:35  责任编辑:孙明霞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6月24日体育专电 法国队世界杯已经提前出线,但为了能够在淘汰赛第一场避开阿根廷,法国队上下都要力拼小组赛最后一场,因为战胜或战平厄瓜多尔就可锁定小组第一,这样16强比赛基本可避开阿根廷。

    法国小组赛前两场分别战胜洪都拉斯和瑞士,已经在E组提前出线,6月25日与厄瓜多尔的比赛只会对小组排名有影响。最后一场,只要法国不输球,就可确保第一。但厄瓜多尔一定会努力争胜,因为厄瓜多尔与瑞士同积三分,平局出线的机会很小,尤其瑞士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是实力较弱的洪都拉斯。

    法国后卫德比希24日明确表示球队现在的目标是力争先避开阿根廷,“如果能够成为小组第一的话,就可以避开阿根廷,这对我们是好事。因此,我们要全力以赴去战胜厄瓜多尔。关于这一点,作为团队,我们谈得很多,大家心里都很明确这个计划,毕竟这届世界杯上已经有太多出人意料的结果出现。”

    阿根廷目前领跑F组,但最后一场如果输给尼日利亚,小组排名就会降到第二。如非洲雄鹰真能爆冷,那法国队的算盘就会落空。

相关新闻

法国无“放水”本钱 瑞士队痛宰鱼腩争出线

2014-06-25 17:18:48

法国队在这次世界杯上强劲的复苏势头很是让人吃惊,毕竟在世界杯之前,他们还在内讧的漩涡之中挣扎。如果法国队战胜厄瓜多尔,洪都拉斯战胜瑞士,那么同积3分的厄、洪、瑞三队将凭借净胜球争夺本组另一个16强席位。

FIFA公布前两轮数据:法国射门最多 西班牙传球多

2014-06-24 11:11:13

巴西世界杯小组赛前两轮全部结束,国际足联昨天公布了已经进行的32场比赛的相关数据。法国队前锋本泽马两轮比赛有15次射门,是所有球员中最多的,他的15次射门转化为3个进球。

法国瑞士争夺小组头名 主帅德尚为本泽马减压

2014-06-20 10:45:32

作为世界杯E组的两强,首轮获胜的法国和瑞士明天凌晨将直接对话,他们将在萨尔瓦多新水源球场为获得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而展开厮杀。”  不过必须看到,小组赛第一场,实力相对较弱的洪都拉斯队并没有给法国队后防线造成太大压力,而且下半场“高卢雄鸡”一直是多一人应战。

法国力争出线可能变阵 吉鲁期待次战攻城拔寨

2014-06-20 10:48:08

法国和瑞士有着很多的联系,首先两个国家接壤,有着573公里的共同边境线。在上一场瑞士和厄瓜多尔的比赛中,瑞士队在边路频频发起突击,而这也将是法国队在下一场比赛中必须要注意的问题。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