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大四情侣拍婚纱毕业照 引网友点赞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4-06-18 11:12:28  责任编辑:张昭

  事先准备买来婚纱 查看天气预报

  湖北女孩谢晋与男友孙哲明在大一时认识,常与3名同宿舍姐妹一起加入学校的cospaly社团等各类活动。

  “我们打算去租两套婚纱,结果后来发现租的话比买还要贵,所以一人花一百多块钱买了一套。”罗炫汝说,除了婚纱花了点钱,其他基本上都是就地取材,摄像师、相机和男生的西装都是自己和同学的。

  “拍照片的前天晚上我还专门看了天气预报。”谈到拍摄过程时,两人都对当天的天气表示遗憾。因为下雨,仅仅拍了两三个小时就结束了,“天气好的时候一定要补拍,不能给自己最后大学时光留有遗憾”。

  父母支持 妈妈夸女儿拍得漂亮

  谢晋把照片配上文字后发布了,图文间流露出她对母校的恋恋不舍以及与男友纯真的感情。这引来众多好友的祝福,他们十分羡慕谢晋与女友拍的别致毕业照。

  谢晋开玩笑说,远在湖北老家的妈妈看到照片后却说“照片怎么这么丑啊!”罗炫汝的妈妈也十分支持她拍摄毕业婚纱照的想法,还夸赞女儿的照片拍得漂亮。

  “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毕业后能相聚的日子或许不多了。”罗炫汝说,为拍毕业照片,男闺蜜特意从成都请假到达州。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