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超30个重点园区招商 200多家企业考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5-19 15:48:17  责任编辑:丁璨

    河北新闻网廊坊电(燕赵都市报特派记者付薇、汪文慧)5月18日,廊坊市重点园区摆牌招商对接会在廊坊市艺术大道项目中心召开。廊坊市30多个重点园区招商负责人与国内外200多家知名企业的代表进行了面对面洽谈。

    廊坊位于我省对接北京的最前沿,全市10个县(市区)均与京津接壤,与京津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京廊产业结构具有高度的互补性,产业发展梯度优势明显,全市90%的科技型企业与京津高校院所建立了合作关系,每年从京津引进高科技项目和成果达500多项,实际引进资金80%来自京津。

    霸州市津港工业园区目前由廊坊津港投资有限公司和霸州市政府合作开发,以制造业、物流业为主,近期才开始对外招商。摆牌对接会刚开始,中标集团总裁魏慈军就找到津港工业园区招商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津港工业园的投资环境及招商政策。该集团主营投资、矿山、工程等业务,十分看好其京津地理位置优势,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来自广东东莞的余氏实业总经理余院辉第一次参加廊坊经洽会,他非常看好京津冀协同发展给廊坊带来的机遇,该企业在山东德州、乐陵都开发有成熟的工业园,因此对政府政策支持和土地政策最为关注。他告诉记者:“以前投资偏重在珠三角地区,这次走出来看看。”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