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平台上线 “融媒体”矩阵再添新成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5-08 08:12:20  责任编辑:赵耀光

    河北新闻网5月7日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高原雪)创新传播、融合发展,河北日报“融媒体”矩阵再添新成员。5月8日,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旨在更好地与读者互动,每天为读者传递最快、最新、最权威、最有价值的资讯。

    随着移动互联新时代的到来,坚持“权威成就影响力”的河北日报,强力推进融合发展战略转型,致力凝聚起更多“融媒体”的新鲜力量。去年7月,河北日报官方微博实现升级上线,截至目前,新浪、腾讯、人民网三大平台总粉丝量达到240多万,位居全国省级党报第三位,影响力综合评价入列“全国十大党报微博”。新上线的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将为公众提供“权威发布”、“热点关注”、“微评快语”等全方位新闻服务,实现和读者点对点的文字、图片、语音的全方位沟通和互动。在这里,您不仅可以获得新闻,还能爆料、求助、交友……河北日报微信将成为您的掌上知心朋友。

    为感谢广大读者和网友对本报新媒体的关注和支持,即日起,只要关注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就有机会获得最高500元的手机话费充值卡。登录本报官方微博@河北日报,参与河北日报微信上线有礼活动,转发活动推广微博,还有机会获得石家庄金棕榈盛世影城提供的观影票等奖品。

    关注河北日报官方微信有两种方式:一是在“添加朋友”栏中查找微信公众账号“河北日报”添加;二是扫描河北日报微信二维码自动添加。

相关新闻

河北日报官方微博获评全国党报微博十强

2013-11-22 08:35:28

腾讯微博媒体发布厅精英论坛近日在京举行,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和腾讯微博在此次论坛上共同发布了《2013年腾讯媒体微博报告》,河北日报官方微博荣登全国十大党报微博排行榜,位列全国省级党报微博第六名。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