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走向美国 揭雷人穿帮镜头(图)

来源:南海网  2014-04-30 17:53:51  责任编辑:孔德琳

《甄嬛传》走向美国 揭雷人穿帮镜头(图)

《甄嬛传》美国播出受关注

    河北新闻网讯(灵犀)后宫争斗戏《甄嬛传》即将登陆美国荧屏的消息令很多粉丝兴奋不已,据悉,美国一家公司正在与《甄嬛传》的导演郑晓龙洽谈,欲将《甄嬛传》剪辑成适合美国观众观看的电视剧。《甄嬛传》的火爆令很多剧中“小主”始料未及,前不久,孙俪接受采访时称没想到《甄环传》会火成这样。

相关新闻

《纸牌屋》生动揭黑美国政坛 酷似白宫甄嬛传

2014-02-24 14:56:22

新闻背景  美剧《纸牌屋》不仅在美国热播,吸引美国总统奥巴马这样的“头号粉丝”,在中国国内也受到大批粉丝的热烈追捧。

故宫明年将开放甄嬛传里部分“小主”寝宫(图)

2014-02-23 15:15:41

核心提示:《甄嬛传》里涉及的“小主”的住所确实在故宫存在。本文摘自:中国新闻网,作者:杜丁,原题为《故宫明年将开放甄嬛传里部分“小主”寝宫》  故宫正在酝酿的票务改革下周将向各界人士征求意见。

孙俪错失国际艾美奖 凭借《甄嬛传》入围

2013-11-27 14:08:56

    11月25日,孙俪凭借《甄嬛传》入围国际艾美奖最佳女主角提名,争夺视后桂冠,可惜最终遗憾错失。

美版《甄嬛传》仅六集 主要讲述甄嬛的一生

2014-04-25 10:47:48

近日有消息称,美版《甄嬛传》已经缩减成6集电视电影,目前剧组只等孙俪产后补拍一些镜头。”  记者了解到,美版《甄嬛传》相比原版会减少人物数量,精简人物关系,完全以甄嬛的一生为故事主线。

英文版《甄嬛传》制作近尾声 改成6集电视电影

2014-04-27 21:17:16

近日,《甄嬛传》导演郑晓龙与七星娱乐共同宣布:6集电视电影《甄嬛传》英文版制作已进入尾声阶段,预计将在年内完成并在全球范围内公开发行,有望成为首部进驻美国主流有线网络收费电视平台的中国影视作品。早在去年3月,郑晓龙导演英文版《甄嬛传》将问世的消息一经传出便受到了广大影迷的强烈关注,继而引发网络热议。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