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剧集体讨伐于正 寐语者:他抄我两部作品

来源:华商晨报  2014-04-23 17:26:37  责任编辑:李莎

    -相关链接

    除了抄,还毒舌

    有人说,文章出轨的时候,网友都没有像骂于正那么团结。

    究其原因,除了抄袭成瘾之外,可能就要怪他这张嘴了。这些年于正掀起的骂战很多,明酸暗讽过的明星更是囊括了演员、制片、导演各行当。

    -暗指林心如“山寨” 林心如在主演《美人心计》后,借用于正工作室的梳妆师等人员筹拍《倾世王妃》。于正便在微博中大讽“别老嚼我的美人,都被你嚼迟暮了”。随后,一向言辞温和的林心如首次在微博发飙,“口口声声的朋友原来不过就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结果。”

    -炮轰佟丽娅“放鸽子” 2011年,《宫2》开拍,有媒体报道称,于正炮轰佟丽娅临时放鸽子,才导致袁姗姗临阵“替补”。对此,佟丽娅委屈表示从未受邀主演。随后,于正表示媒体断章取义造成误会。

    -遭合作演员沈泰暴打去年3月,于正在咖啡厅遭掌掴的图片遭曝光。第二天,演员沈泰发微博承认于正是自己打的,并直指于正恶心,“他要以后再胡来,照样抽他。”

    -被告名誉侵权败诉 2012年10月,于正连发数条微博,称其旗下女艺人因拒绝导演陪酒要求,被以身高不够为由替换,并被赶离剧组。网友推测该女演员为杨蓉,导演则是电视剧《二叔》的导演习辛。不久,习辛方面发声明否认潜规则,辞退杨蓉乃是因其耍大牌,并将于正告上法庭。此事以习辛胜诉告终。

    -暗讽杨幂“烂片王” 去年7月,《小时代》的热映,有消息传出袁姗姗将出演《小时代3》。于正在微博上表示:“袁姗姗不是啥烂片都上的”,疑似暗讽《小时代》主演杨幂什么烂片都接。杨幂随后也在微博留言:“如若心里够坦荡,又何惧他人诋毁你诬蔑你”。

相关新闻

琼瑶谈“抄袭门”:防火很容易 防于正不容易啊

2014-04-22 10:05:03

4月15日,76岁的琼瑶因不满于正新戏《宫锁连城》抄袭她的旧作《梅花烙》,怒发公开信给广电总局,要求湖南卫视停播《宫3》,获得超千万粉丝力挺。而另一方于正像是早有准备一般,心平气和否认抄袭,喊话琼瑶“只是巧合和误伤”,湖南卫视也始终没有做出回应,收视率不减反增。

揭明星“被滚出”内幕:邓紫棋讽林宥嘉 于正毁演员

2014-04-17 15:47:56

近日热门话题“邓紫棋滚出娱乐圈”成为热议,一场血雨腥风的骂战在微博上甚是热闹,林宥嘉更是发微博暗指后悔跟邓紫棋谈恋爱,让邓紫棋背负骂名。正是因为毛林林的角色不讨人喜欢,微博竟然掀起了#毛林林滚出娱乐圈#和#郑儿滚出兰陵王府#的热潮,矛头直指毛林林。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