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媒记者抵达南昌参加江西旅游采风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3-25 00:00:38  责任编辑:李莎

    河北新闻网3月24日南昌电(记者李莎)今天,清晨还在下着蒙蒙细雨的南昌,上午便开始放晴。参加“聚焦旅游强省——山水武宁•第六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大型采风活动的全国网络媒体记者,陆续抵达红谷滩。许多网媒记者同本网记者一样,是第一次来到江西,心情激动。中国日报网的记者周园园说:“早就听说江西山水如画,这次有机会到江西采风,还会去到‘中国最美乡村’婺源,也算圆梦了。”中国吉林网记者马浩宇表示,虽然已经是第二次来到南昌,但对此次活动安排依然非常期待。

    晚19时,全国网媒记者们乘坐大巴车前往江西省武宁县,明日,“聚焦旅游强省建设——山水武宁•第六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大型采风活动将在武宁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江西日报社、江西省旅游局联合主办,中国江西网承办,活动时间为3月24日-3月31日。此次活动邀请了人民网、新华网、东方网、华龙网、河北新闻网、四川新闻网等五十家全国知名网络媒体参与,记者们将深入武宁县、景德镇、婺源、龟峰等具有人文特色的县市区进行采访采风,全方位感受江西生态文化、人文历史、自然风光等资源。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