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比你多1块 嘀嘀快的两家打车软件烧钱“买”客能否持续

2014-02-24 16:15:50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针锋相对

    补贴交互上涨

    17日,打车软件巨头嘀嘀打车宣布将对乘客、司机的奖励从之前的5元重新调回10元。这一举动很快点燃了嘀嘀和快的两大打车软件的“烧钱”激情。

    快的打车当日下午即将补贴提高到11元,并宣称“奖励永远比同行多一块钱”。昨日凌晨,嘀嘀打车又将补贴提升至12元,最高补贴20元,并放言投入10亿元做营销。

    游戏还没有结束。

    昨日下午,快的打车发给商报记者的公告显示,原定于18日开始的每单减免11元,现在作废并升级成从18日下午3点开始,用快的打车、支付宝付款每单最少给乘客减免13元,每天2次。永远比同行多补贴1块钱,只要同行调整了,我们的政策就自动调整。

    其实,此前,打车软件已“血战”数次。快的打车副总裁李敏昨日接受商报记者采访时称,快的打车的补贴模式从2013年11月开始,当时在北京试点,每个司机和乘客用快的打车补贴5元。

    嘀嘀打车则于今年1月10日开始实施打车补贴10元的政策,双方的“烧钱”大战正式启幕。

    1月20日,快的打车的补贴范围推广到全国,并将补贴从5元提高到10元。2月10日,嘀嘀打车则低调将补贴调整为5元。

【责任编辑:李莎】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