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四新邢台人展示:闫雪霞身患重病不离岗

来源:牛城晚报  2014-05-30 11:31:20  责任编辑:苑旭森

    闫雪霞 : 身患重病不离岗

    本报讯在广宗县医院,有一位患过癌症、做过手术的医生,目前仍坚持在岗位上。她就是妇产科主任闫雪霞。去年患上乳腺癌疾病,从发病到出现癌变期间,始终不愿离开岗位,坚守在治病救人第一线。

    得知病情的那一天,她刚走进手术室准备为产妇接生,后面还安排着四台手术任务。突如其来的坏消息丝毫没有影响闫雪霞的情绪,她毅然坚持做完4月份四新邢台人展示了所有手术。

    她后来在省四院住院期间,手机仍然保持开机状态,从没因疾病拒绝患者的电话,及时答复患者的各种问题。爱人劝她别再整天惦记工作,但她却说:“我是医生,我要为病人负责。”

    出院后,闫雪霞坚持重回工作岗位,医院领导既心疼又拗不过她的倔强,只好答应。一次她连续做了2个手术,几个小时没喝一口水、没吃一口饭,直到走下手术台,才抽空吃了几个别人剩下的包子。(记者 麻国栋)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