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送雷锋 善美在省城”第一束送给赵渭忠将军

来源:燕赵晚报  2014-03-01 10:18:01  责任编辑:李莎

 “义务指路联盟”热情指路。(资料图片)

文体站组织社区腰鼓队活动。(资料图片)

    “鲜花送雷锋,善美在省城”自2月22日启动以来,短短几天时间,就有近300名读者推荐身边的好人好事,其中既有长期坚持帮助别人的群体,也有遇到危难出手相帮的个人。其中,还有很多做好事不留名的雷锋。昨天,送花使者、送花车辆及鲜花均已准备就绪,今日起,送花使者将手捧鲜花,向身边的雷锋一一送花,表达敬意。

    燕赵晚报记者 苗静 石维

    最新进展

    鲜花、送花使者

    送花车辆都准备就绪

    昨天,记者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由市委宣传部、省会文明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与燕赵晚报、凤凰网河北频道联合开展的“鲜花送雷锋,善美在省城”活动已准备就绪,送花使者、送花车辆及鲜花均已到位,今日起开始向身边的雷锋送鲜花。

    “鲜花送雷锋,善美在省城”自2月22日启动以来,短短几天时间,就有近300名读者推荐身边的好人好事。常年坚持为社区居民服务的神兴社区马大姐群体,十余年来坚持爱心送考的省会的哥群体,筹集200余万元善款、救助了2000余人的中国报恩网,为帮居民解决困难,专门开通热线的“中国好人”靳国芳……还有很多长期默默奉献的好人,或者在别人遇到危险、困难时出手相帮的陌生人,以及见义勇为、拾金不昧等众多好人好事。虽然他们做的事情有大有小,但接受帮助的人都心存感激,把他们当做心中的雷锋。还有很多人做好事不留名,受助者想为他们送上一束鲜花,却无法实现,只能通过媒体表示感谢。

    不仅市民踊跃推荐好人好事,一些企业和个人也积极支持本次活动,为活动提供鲜花、送花车辆或争当志愿者。送人玫瑰,手有余香。今日,由媒体记者、志愿者及被帮助者组成的送花使者,将为身边的雷锋送去鲜花,表达感谢和敬意。记者昨天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由河北汇春肖家营花卉休闲观光基地提供的100束鲜花已包装完毕,为了保证鲜花的新鲜度,工作人员精心挑选,27日下午才捆扎包装。送花志愿者及送花车辆也已准备就绪,今日,送花使者将兵分几路为雷锋送鲜花,第一束花将送给赵渭忠将军。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