嫣然慈善晚宴或停办 央视《新闻周刊》质疑李亚鹏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4-02-28 16:11:15  责任编辑:张昭

    《新闻周刊》评说李亚鹏视频截图。

    2月17日,华西都市报率先报道了“知名爆料人周筱赟声称,凭我现在手上的证据,可以把李亚鹏送进牢房”的新闻后,引起了很大关注。22日,央视新闻频道金牌栏目《新闻周刊》,关注并点评了李亚鹏的“嫣然基金5500万善款去哪儿了”的新闻。著名评论员白岩松,在新闻周刊的评述中,直接质疑李亚鹏:“任何人和事儿都该有底线,这样才会有约束,做好事儿也得先建底线,这个底线就是公开透明!”

    昨晚,曾经参加过李亚鹏慈善晚宴并捐过善款的一位女明星,向华西都市报记者报料称:“嫣然慈善晚宴本应该去年5月举办,一拖几个月,可能要暂时停办。”华西都市报记者随后向嫣然天使基金会一位工作人员求证,对方回应说:“我们不清楚。”

    央视质疑:5500万善款去哪儿了?

    22日晚,央视新闻频道的金牌栏目《新闻周刊》,大篇幅报道了李亚鹏“嫣然天使基金5500万善款去哪儿了”的新闻,知名爆料人周筱赟成为当周周刊热点人物。

相关新闻

李亚鹏用慈善谋利? 王菲发微博支持前夫

2014-02-21 17:18:15

最近嫣然天使基金卷入是非风波,爆料人周筱赟从去年开始连续发出长微博指其有黑幕,更将矛头对准李亚鹏,认为其利用慈善为自己谋暴利。但王菲明确站在了前夫和“嫣然”一方阵营,多次转发微博支持。

爆料人称对李亚鹏没信心 盼王菲“答疑解惑”

2014-02-21 08:56:16

4月27日,李亚鹏的春天传媒和云南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在京签约,出资50亿元打造“中国云南影视文化产业试验园”,集影视基地、湿地保护区、茶马古道文化主题村落于一体 至于如今李亚鹏深陷“慈善敛财”质疑漩涡,文投集团是否会考虑中断这个项目,张先生称,未来事情不好说,“看发展。

令明星头大的丑闻:李亚鹏被指敛财小S老公被告

2014-02-21 08:25:00

近日网络爆料人周筱赟又爆猛料,并以长微博的形式,质疑李亚鹏涉嫌侵吞刘嘉玲等多位明星的善款近5500万。

嫣然基金否认侵吞善款 李亚鹏:敢于面对伤害

2014-02-19 16:56:07

爆料人周筱赟17日上午发布关于“嫣然”的第五季长微博,并声称:有证据证明嫣然基金侵吞明星和机构5500万。”对此,嫣然天使基金18日发表声明反驳,称周筱赟在网络上发布不实言论,对李亚鹏进行人身攻击。

李亚鹏被指侵吞善款 嫣然回应:爆料者目的不纯

2014-02-18 15:07:04

李亚鹏被指涉嫌私吞5500万  自从去年12月18日揭发李亚鹏借书院中国基金会敛财开始,周筱赟先后多次发出长文对李亚鹏及嫣然天使基金开火。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