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中人士就构筑中国梦进行交流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2013-11-10 19:00:06  责任编辑:张娜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黄歆报道 近期,悉尼大学联合中国科研机构、高校举办了以“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合作研讨会。研讨会上来自悉尼和我国学者专家聚焦澳中两国在社会、教育、工程、食品安全、经济发展与公共卫生等领域的合作,探讨中国梦与美国梦的差异,展望未来的国际合作方向。

    学者们表示,中国梦包括实现我国人民生活水平同发达国家持平,很多城市通过教育、创新和相互理解实现快速并可持续的增长。政府人士、学者和商业人员越来越愿意和海外人员交流。自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爆发以来,我国政府就已认识到该如何减少对欧盟、美国及其他发达国家和地区出口市场的依赖,以及如何创建一个日益以消费为主导、服务为导向的高附加值经济体。

相关新闻

“中国梦 赶考行”先进典型巡回报告会引起强烈反响

2013-11-09 10:15:10

在石家庄,塞北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后,石家庄市林业局的工作人员将报告团成员团团围住,争相“取经”。张士英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深深打动了保定、沧州和衡水与会干部群众。

河北省委宣传部开展“中国梦赶考行”宣传教育活动

2013-11-09 09:17:36

为开展好“中国梦 赶考行”宣传教育活动,意见要求,要广泛开展学习研究阐释,精心组织舆论引导,深化拓展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系列文化活动,组织开展典型选树活动,组织实施系列社会实践活动。开展“中国梦·绿色行”主题活动,深化“中国梦·学子行”活动,开展“牢记‘四成’·努力追梦”等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年学生进一步增强实现中国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