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3年招生章程

    七、录取规则

    1、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招生政策及规定,考生应按《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选报专业。

    2、按分数优先原则安排专业。各专业均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录取,分数未达到第一专业志愿录取分数线时,则进行第二专业志愿录取,依次类推,直至录取到最后一个专业志愿。当所有专业志愿都不能录取时,如考生服从专业调剂,则随机调剂到未满额的专业;如不服从专业调剂,则进行退档处理。对符合加分、降分投挡的考生依照相关政策执行。

    在内蒙古自治区实行“专业志愿清”录取规则。

    3、新生入学后外语教学为英语。小语种专业入学后从零起点学起。

    4、空中乘务专业录取我院面试(含我院承认的本科院校面试)成绩合格考生。

    5、艺术类专业(主持与播音、电视节目制作、影视动画、摄影摄像技术)录取原则:报考影视动画、摄影摄像技术专业考生须参加本省美术联考,联考成绩和文化考试成绩达到省控制分数线的情况下,参照考生所报志愿顺序,按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报考主持与播音、电视节目制作专业的黑龙江省和山西省考生,须参加本省编导类、播音主持类联考(或统考),联考(或统考)成绩和文化考试成绩达到省控制分数线的情况下,参照考生所报志愿顺序,按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其他省份考生须参加我院测试(含我院承认的本科院校校考)并成绩合格,文化考试成绩达到省控制分数线的情况下,参照考生所报志愿顺序,按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李莎】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