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海南呀诺达景区:本地居民免门票外地游客享折扣

    南海网海口5月1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史莎)5月19日,海南呀诺达热带雨林旅游度假区副总经理王厚林在做客南海网“清凉一夏海南度假”保亭旅游网络推介时,详细介绍了呀诺达景区在这个夏季为广大游客推出的优惠促销活动。其中,5月至9月期间,海南本地居民可享受5折门票优惠价,6月和9月更享有门票免费,外地游客则可以享受138元呀诺达一日游等优惠。

    夏季来呀诺达感受“中央空调”

    进入夏季,全国各地气温都非常炎热,但是从纬度上,保亭热带雨林呀诺达可以用“清凉”来形容,有“中央空调”的美称。景区副总经理王厚林对此解释道,一方面呀诺达雨林中遍布遮天蔽日的植物,几乎晒不到阳光,另一方面,雨林底下常年有暗流涌动,因此整个雨林年平均气温基本可以维持在24度的舒适感,夏天进入到此旅游便可起到避暑的效果。

    海南居民免门票夏季出游正当时

    作为一项岛民福利,海南不少知名旅游景区早几年就针对本地居民推出了门票优惠价格,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也一贯有此做法。据景区副总经理王厚林介绍,每年5月开始到9月底这段时间是海南旅游的传统淡季,正是岛民岛内游的适宜时节,今年5月至9月,海南本地居民可以凭身份证享受呀诺达景区门票5折优惠,其中6月和9月免门票。

    而对于外地游客,景区也同样推出了几种优惠,一种是直接购买门票享受8折优惠,可便宜20多元;另一种是参加三亚当地的呀诺达一日游,只需138元就可以包含门票、交通、导游的费用;如果游客想玩的时间富裕一点,则可以通过呀诺达淘宝官方的旗舰店来预订呀诺达专线游,景区将提供全程接送、陪同讲解等VIP服务,价格可在正常八折之上再享有额外折扣,既方便又实惠。

    推出系列清凉活动丰富游玩内容

    尽管是旅游淡季,但呀诺达景区的旅游内容却并未缩水,相反十分应时地推出了一系列活动,如雨林高空滑索,横跨雨林大概680米,1分40秒时间可穿行,是非常刺激的具有一定挑战性的游乐项目。还有景区梦幻谷的踏瀑戏水拓展活动,这项活动推出4年多来,已经成为游客特别是情侣、小朋友最喜爱的项目,全程1200米的障碍包括攀爬大瀑布,游客在教练的带领下穿着草鞋、带着头盔进行亲水运动,即便是现在的旅游淡季,每天仍有4、500人参加。

    另外,景区还推出夏季露营活动,晚上在热带雨林里面住账篷,体验烧烤晚会,包括玩水,滑索等等一系列的活动,早上可以观日出,游玩内容丰富多彩。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李瑾】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