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人年终奖大盘点 “棺材年终奖”谁能HOLD住
河北新闻网
2011-12-29 10:34
来源:南方网
责任编辑:李莎
【字号

本站搜索

    发白酒寓意“百尺竿头”

    “过年有发钱的,有发年货的,有发购物券的……不知道白酒算不算年货?”昨日,网友“梅杰而森”在论坛发帖称,单位领导给每位员工都发了两瓶白酒,寓意“百尺竿头”,来年大家都能有大的进步,但这让那些根本不喝酒的员工心里很不舒服。

    “梅杰而森”说,后来领导听说大家不满意,又出来做了解释:“我知道有的同志不太满意,如果你不愿喝白酒,还可以送给朋友嘛,过年少不了喝白酒,送给亲戚朋友几瓶白酒也是很面子的。”

    “难道过年就是为了喝酒?人家送礼为啥又要送酒?”网友对此单位发的福利很不屑。甚至有网友觉得发两瓶矿泉水也可以是“百尺竿头”嘛,还发白酒弄得不会喝酒的人心里不高兴。

特别声明:此文系网友留言,不代表河北新闻网立场。| 网友爆料邮箱:wybd2010@126.com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