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性原因造成宁波城际中巴超载超速
河北新闻网
2011-08-12 11:22
来源:宁波日报
责任编辑:丁宁
【字号

本站搜索

    何国军介绍,今年4月1日起,公管处开始试行《宁波市城乡客运经营管理与服务规范》,出台《单车服务质量考核办法》,以此标准进行扣分,作为下次年限到期以及评优评先作为依据对企业引导。此外,近期将开展客运安全隐患大排查,对现有的一些“边开车边记账”等问题,将探索采取科技手段,如安装GPS、对讲机等设备,从技术上加以杜绝。

    而据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表示,慈溪线仅红绿灯就有70多盏,电子监控则更多。如果真的有心去管,凭探头就可以直接处理。但这么一来,又会出现警力不足的问题。

    据悉,近期公管处相关负责人将前往问题最为严重的慈溪,召集企业约谈通报问题,同时将安排企业老总亲自乘坐中巴实地体验。(宁波日报记者 单玉紫枫)

特别声明:此文系网友留言,不代表河北新闻网立场。| 网友爆料邮箱:wybd2010@126.com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