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
河北新闻网
2011-07-20 18:23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莎
【字号

本站搜索

    习近平最后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地把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的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张庆黎在大会上发言。他说,60年前,西藏实现和平解放,开辟了西藏历史的新纪元。从此,我们党团结带领西藏各族人民共同奋斗,创造了60年跨越上千年的人间奇迹。当前,西藏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决心全面贯彻中央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抓住宝贵机遇,用好全国支援,矢志艰苦奋斗,奋力推进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努力谱写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的壮丽篇章。

    西藏军区司令员杨金山、群众代表拉巴也在会上发言。

    随后,举行了充满吉祥喜庆气氛的盛大群众游行。游行分为《祝福祖国》《七彩西藏》《共创和谐》三个单元,22个不同特色、不同表演形式的群众游行方阵和15辆游行彩车,在欢快的音乐中依次行进。热烈的气氛中,各族群众打起鼓、弹起琴,跳着热情奔放的民族舞蹈,簇拥着彩车前进,欢庆的口号声响彻布达拉宫广场上空,满溢的豪情洒满大街小巷,游行活动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

    中央代表团副团长李建国、杜青林、帕巴拉·格列朗杰、热地、陈炳德和代表团全体成员,以及西藏自治区党政军负责人出席了今天的大会。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