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秀榕调研指导中央妇委旧址修复工作
河北新闻网
2011-06-20 0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婷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6月1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叶娟娟)今天上午,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秀榕一行到西柏坡调研指导中央妇委旧址修复工作。省委副书记付志方在省会中国大酒店会见了陈秀榕一行。副省长龙庄伟陪同考察。

    据了解,在西柏坡革命旧址修复中,中央妇委旧址被列入第一批修复任务,目前中央妇委旧址的修复和陈列布展工作已基本完成。

    在考察了西柏坡中央妇委旧址并听取了我省关于中央妇委旧址修复工作进展情况的简要汇报后,陈秀榕感谢我省对中央妇委旧址修复工作的大力支持,对中央妇委旧址的修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我省妇联再接再厉,继续收集文物资料,充实布展内容,完善配套设施,把中央妇委旧址建设成为环境优美、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