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志方会见北京公司刘冰一行
河北新闻网
2011-05-19 1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廊坊5月18日电(河北日报通讯员韩亚娟 记者赵建)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付志方在廊坊会见了北京贯辰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冰一行,双方就直升机城市航空综合体项目进行了磋商。

付志方说,北京贯辰传媒有限公司准备在廊坊投资建设的直升机城市航空综合体项目,涉及直升机组装、直升机4S店、直升机飞行培训学校和直升机作业的全产业链条,是一个非常好的项目,将填补河北在这方面的空白。航空业对项目的专业性和成熟度要求较高,河北相关部门将对项目给予全力支持,与企业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北京贯辰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1995年的文化传媒公司,演出场次和规模连续6年在全国同行业排名第一。2006年,该公司开始涉足航空业。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