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掐住"命门"摧毁"歪门"封死"暗门"
河北新闻网
2011-03-14 10:14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谦
【字号

本站搜索

决不能让“十二五”的好规划执行落空。

——— 全国人大代表索连生表示,“规划规划,纸上画画,墙上挂挂。你规划你的,我照干我的。这种态度不切实改正,再好的规划也会落空。”他表示,国家“十二五”规划是个很好的规划,在规划获得审查批准后,全国上下应该求真务实,埋头奋斗,确保规划落实到位。

找到了做人大代表的感觉。

——— 来自甘肃庆阳市的基层代表王庆粉说,通过学习如何履职,学习有关法律、法规,以及经常性的调研,自己的参政议政能力有了提高。

我们在重视“陆上环保”的同时也要重视“海上环保”。

——— 全国人大代表、上海市环保局局长张全说,中国是海洋大国,当前我国海洋生态环境面临的压力不断增加,破坏生态事件时有发生。他建议尽快完善海洋生态损害赔偿制度,加大海洋保护区的建设和管理力度。

掐住“命门”、摧毁“歪门”、封死“暗门”。

——— 成本低、传播迅速,危害范围广、隐蔽性高、取证困难的网络犯罪正严重危害社会安全。部分代表委员建议,用上述三大手段遏制网络犯罪。

以上均据新华社电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