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3月9日微博报两会精选
河北新闻网
2011-03-09 0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谦
【字号

本站搜索

    网友“朝花夕拾”: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女性就业问题应该引起各方面的关注。对于许多单位存在的性别歧视现象,是否可以采取对录用女性多的单位给予适当补贴、给不同类别用人单位规定录用人员性别比例等措施来解决。

    网友“胖胖”:女性退休年龄一直是许多人关注的焦点。有些人认为女性比男性提前退休,是歧视女性的表现。我的建议是:对女性能否实行弹性退休机制,到了一定年龄阶段,女性可以自主选择是否继续留在工作岗位上。

    网友“黑妹儿”:现在各种网络广告日益泛滥,特别是性用品的广告到处皆是,对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影响很大。建议相关部门进行更为严格的清理和监管。

    河北新闻网记者段闪/整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