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报两会:“两会”记者微博感言摘录
河北新闻网
2011-01-11 2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谦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的话:今年全省“两会”期间,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派出了强大的记者队伍对“两会”进行采访报道。记者们除了日常的会议报道之外,还会将他们在“两会”上捕捉的精彩瞬间以及新闻背后的故事,通过微博的形式发送到河北新闻网上。我们每天将选取其中最精彩的内容,原汁原味地呈现给广大读者,让您“换个角度”看两会。

    河北日报记者刘成群:今年全省两会是“十二五”开局之年的一次盛会,代表委员肯定会更加关注我省的文化建设。作为一名跑了多年文化口的老记者,我将就文化产业发展、文化精品创作、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以及河北文化品牌的打造等主题进行采访。

    河北日报记者马凤娥:“关注民生”是政协委员们讨论的焦点。“过去说衣食住行,‘衣’是第一,现在还是‘医’排第一,不过此‘医'非彼‘衣’”。在今天下午的分组讨论中,医卫组的委员们对百姓开门四件事有了新的阐述。

    河北新闻网记者程燕燕:今天上午10点半,我来到石家庄京都国际酒店提案组,看到桌上摆放着100多份政协委员提案,这些提案每份都很厚,看得出政协委员们为这次大会准备得相当充分!相信这些提案能够反映群众的心声,解决许多群众最急需解决的困难。

    河北新闻网记者张娜:今天下午3点多,我和同事来到白楼宾馆的省政协九三学社组。站在会议室门外,就能听到政协委员们热烈的讨论声。旁听了这个组的讨论后,我们最大的感觉是没有空话套话、全是干货,深深地感受到了政协委员们心系百姓的那份深情。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