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河北省两会河马微博“微报两会”专区今日开通
河北新闻网
2011-01-11 1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兰菲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1月12日讯(记者段闪)伴随着冬日暖阳,河北省两会如期召开。为了更加及时和全面地报道两会,河北新闻网河马微博于今日正式开通“微报两会”专区(http://zhuanti.hebnews.cn/2011/node_20520.htm),诚邀广大网友和河北日报记者、河北新闻网记者、河北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一起“织围脖”,“微报两会”开创了河北省微博报道两会的先河。

“微报两会”让两会因微博更精彩

由于微博具有可以随时随地发布信息、时效性强、互动便捷等特点,成为如今最受追捧的信息交流工具,曾在去年的全国两会上展露风采。2011年,河北新闻网将河马微博作为报道河北省两会的重要阵地。

河马微博“两会微报”专区特邀请了河北省两会的代表委员、河北日报记者、河北新闻网记者开通微博,让广大网友能够与代表委员们零距离接触,第一时间掌握会场内外发生的新闻和现场花絮,了解两会关注的热点话题,建言献策参政议政。

“微报两会”专区包括:现场微报、微言大义、两会微照、假如我是代表委员、两会热点话题五个栏目。“现场微报”的内容包括记者解读两会重要精神,重大现场活动等;“微言大义”则是代表委员们的声音,包括他们发表的精彩言论,自己的履职情况;“两会微照”汇聚会议现场的盛况、代表委员们的风采、有趣的花絮等;“假如我是代表委员”给广大的网友提供畅所欲言的平台,网友们可以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对感兴趣的话题进行讨论;“两会热点话题”包含了2010年老百姓们最为关注的时政、社会民生等热点话题,网友们可以点击进入话题发表自己的见解主张。

“微报两会”专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操作简易,将给今年的河北省两会注入新鲜的活力,让网友们轻松看两会,积极议两会!

“微报两会”将与《河北日报》亲密接触

“微报两会”专区的精彩微博将有机会刊登在《河北日报》两会专版上,这也是《河北日报》有史以来首次刊登微博内容。河马微博和《河北日报》的亲密接触,将会使2011年河北省两会更为精彩难忘!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