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频道_原创专题>>专题>>河北“十一五”专题>>我为十二五献一计>>河北省直工委开展“我为‘十二五”规划献一计”活动

河北省直工委开展“我为‘十二五”规划献一计”活动

http://www.hebnews.cn 2010-11-05 15:01 河北新闻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郑建忠)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在全省开展“我为‘十二五’规划献一计活动”的决策部署,日前,省委省直工委在省直机关组织开展“我为‘十二五’规划献一计活动”,广泛征集省直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关党员干部职工建议。

    征集内容主要围绕省委、省政府明确的16个方面,同时收集关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主要包括:1、如何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实现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全省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前头;2、如何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考核评议办法的实施,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3、如何创造性地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提高机关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4、如何建立健全党内民主制度,逐步推进党务公开;5、机关党组织如何开展好学习教育,提高广大党员思想政治素质;6、如何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7、如何加强机关干部作风建设,树立良好的省直机关形象;8、如何创新机关反腐倡廉建设机制,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9、机关党的工作如何实现与中心任务融合、与业务工作结合、与各方面力量和资源整合;10、如何提高机关党组织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能力;11、如何发挥机关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为推动“十二五”目标任务完成提供思想政治保证。

    工委要求省直各部门省直各部门要要把建言献策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认真组织,抓好落实。

    省直各部门机关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带头建言献策,各党支部至少推荐一条有真知灼见的意见和建议。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省直工委将省直各部门建言献策情况,作为机关党组织服务中心的重点任务纳入机关党建考核目标,切实推动省直机关建言献策活动开展。

    省直建言献策活动办公室电子邮箱:szjyxcb@163.com,热线电话:87905507、87906490、87801277、87906605。

责任编辑: 刘雪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